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中关村创业大街最新资讯  > 正文

创业大街上的非主流常客:服务员、伪投资人、创业导游

2015-10-26 09:20 · 稿源: 资讯索引
《创业大街上的非主流常客:服务员、伪投资人、创业导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关村创业大街创新集市再升级重启

6 月 12 日,正值中关村创业大街开街三周年之际,第四届Innoway创新创业节正式拉开序幕,在街区举办的创新集市上,特色项目异彩纷呈,数十家创业服务机构集体摆摊,现场对接创业者。 与以往不同的是除了现场各类活动外,官方携近百家企业服务厂商,推出了线上“创业会客厅”的服务新模式,极大突破了场地限制,服务范围更广,也更方便无法到现场的创业者能够参与。创业者可以现场领取兑换码,到线上兑换各类创业扶持资源。一位在?

在中关村创业大街的分享:人人都是自媒体

这些年的发展中,吃过的苦头和走过的弯路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当然由于这次分享是以自媒体运营为主,这里就不再谈及企业运营层面的东西,废话不多讲,我就把那天分享的内容中我个人认为的几条干货发出来,和大家进行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