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毕胜最新资讯  > 正文

他是李彦宏、雷军的挚友,创业6年烧掉4.5亿,失败后千万售出

2015-09-26 21:30 · 稿源:互联网评论家的网站

且他与雷军先生有不错的私交,在他创业初期雷军不仅做天使投资人,帮其出谋划策...在雷军的劝说了点燃了创业激情,在2008年创业...乐淘网发展很快,2010年获得了千万美金投资,到年底的时候营业额已经达到1亿元,在当时算是鞋类电商的领跑者...在2011年乐淘发生了三个重要的事件: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互联网评论家”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