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 关键词  > 纠纠最新资讯  > 正文

内心很纠结?来纠纠投票看看该怎么做

2015-09-25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选择困难症多人有之,此前站长之家介绍过帮助“选择困难症”用户做出选择的的投票APP“爆炸投”,今天我们来看看同样具备投票功能的APP“纠纠”又是怎样帮助用户解决纠结情绪的。

纠纠的设计形象

从纠纠的设计形象说起,明晃晃的金黄色,真的快“亮瞎了”。APP界面,纠纠是铁下心要忠于这亮眼的黄了。选中的模块图标都会切换到黄色的状态,视觉提示效果强烈。

言归正转,作为投票软件,纠纠跟普通的投票有啥不同的?

纠纠下设广场、纠集地、消息、我的四个小模块。感受一下发布纠纠的功能:用户可以采用图文结合方式,上传问题和纠结,每个问题最多可以设置4个选项。发布后,纠友可以对问题点赞、点扯、评论等方式互动。

纠纠评论、关注等功能让用户不仅可以知道大家的选择结果,还可以了解到每个人选择的想法,和走心的建议,总能遇到几个志趣相投的的人。不过对比于“爆炸投”只能设置两个选项,逼迫用户做出极端选择,纠纠虽然停供多个方案,但是在解决用户纠结情绪上效果就没那么明显了。

在鼓励用户活跃度上,纠纠采取多种鼓励方式,如用户在互动的时候可以积攒纠币,纠友在攒够一定的纠币条件下可以参加活动,获取奖品。纠纠还设置了“每日花卷”打卡形式,用户每天做五个选择题完成任务,目的是帮助用户远离纠结,赚取纠币。

整体来看,纠纠投票方式虽然是图文结合,依旧略显单调,趣味性不足的话不足以吊起用户选择欲望。APP设计简洁明了,大胆的用色在视觉的舒适度却要因人而异。如果有纠结,可以试试极端的“爆炸投”,也可以试试温和的“纠纠”。

PS:如果你也有好玩有趣的APP要分享,可以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期待与您交流、探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