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 关键词  > 实用App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美篇:在朋友圈发一条声图文并茂的动态才够骚气

2015-09-15 17: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看着朋友圈的动态,开始有些乏味了。总之,一句话再附上几张图,没了。怎么让自己发的动态变得有些“骚气”,比如加入视频、音乐、让格式图文并茂呢?光是在朋友圈操作是不行了,不少关于图文编辑APP也应运而生,今天我们来看看针对图文创作APP的“美篇”效果如何。

在微信上直接发动态在形式表现上有很大的局限,最多只能添加9张图片,想要针对每张图片进行说明需要花费很多的编辑时间。而美篇有效的解决了类似的问题。

登陆页面和生成的内容

美篇一次性可上传多达50张图片,用户可以随意在图片下方标注说明,编辑文本、添加视频。完成基本编辑后,还可以加入背景音乐。这样保证了用户编辑的内容内容和形式的丰富多样性。编辑完成之后,用户可自行选择分享到朋友圈,或者其他社交平台。

文字编辑框和封面设置

在使用美篇编辑内容的过程中,值得一提的是位置图片顺序可以随意调换,点击内容右方的上下小箭头,就可以轻松调整顺序。不难发现,在使用微信发内容添加图片由于手急,图片顺序点错了,想要修改的话只能进入相册重新添加一次,相当的麻烦。

美篇的调整顺序功能可以省去很多编辑工作,在编辑连贯性强的内容的时候,就不必担心添加图片顺序的问题。编辑完成后,还可以选择一张照片作为内容封面,显示在朋友圈的时候,封面照片自动变成缩略图,这跟公众号推送的文章有些类似。

文字编辑框和封面设置

虽然美篇能满足基本的需求,不过有些功能依旧有待完善。

首先是平台的主题、模版较为单调。其次添加背景音乐提供的素材少,而用户也不能直接使用本地音乐。添加视频功能也有类似的问题,用户想要添加视频只能导入优酷上的视频,如果没有优酷账号的哈操作更为麻烦。问题来了,普通用户或许更想添加本地视频而已。

总体上美篇操作简单,实用性还是比较强的。一登录界面就能看到自己精心编辑过的内容,归属感满满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