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直播吃饭日赚上万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吃饭日赚上万 视频直播“钱”景无限

2015-08-24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8月24日消息 近日,韩国一少年直播吃饭日赚上万的新闻,着实让不少人惊呆了。这位叫金诚振的少年,每天仅靠网络直播自己吃饭的过程,就可以轻松获得约合10万人民币的收入。对于这种吃饭赚钱两不误的事情,大家除了羡慕之外,更多的是不解。

为什么会有人愿意付钱看别人吃饭?这种模式为什么能够盈利?很大的原因在于人们想要摆脱孤独感。而在线直播具有很强的互动性,能够给人“陪伴”的感觉。同时,它能够满足人们“一饱眼福”的偷窥欲望。自己不能吃,看别人大快朵颐也是爽的。

无论是直播吃饭还是游戏直播,都验证了视频直播行业的“钱”景无限。这种靠网络在线传播的方式,让“坐着把钱赚了”不再是一场白日做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短视频+直播”变身“新农具” 激活乡村振兴新引擎

    随着国家对乡村振兴战略的不断深化和推进,新媒体平台,尤其是快手这样的“短视频直播”平台,已经逐渐成为促进乡村发展的重要推手。平台不仅为农村地区提供了展示自身特色的窗口成功地激发了乡村经济的活力,成为推动农业和乡村发展的新引擎。双方将携手并进,共同探索新媒体在乡村振兴中的巨大潜力,为农村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开启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 日赚过万,火上热搜,短剧演员能成为顶流明星吗?

    因为在综艺节目《无限超越班2》中的表现,短剧演员锦超的关注度飙升,多次登上各平台热搜,也让短剧演员这个群体进一步走进大众视野。从担任长剧男主的丞磊,到拍摄品牌短剧的姜十七,短剧演员们不仅拥有了自己的出圈作品和粉丝,也受到品牌广告主真金白银的认可。随着行业发展成熟,短剧演员中未必不会出现真正意义上的顶流明星。

  • “反诈警官老陈”不装了,直播卖货一场10

    老陈哭了。“家不成家,事业不成事业,每天挨人骂,孩子都跟着我挨骂”,他双眼噙满眼泪,抬手抹了一把涨红的脸。直播间的另一头是打扮成“西厂公公”的娱乐主播雨化田。距离两个人上一次这么受到大众关注,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年。这三年里,连麦的主播几乎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而老陈的人生则走向了一条截然不同的道路。老陈原名叫陈国平,三年前的他还是秦皇�

  • 日赚2000万的短剧,还能火多久?

    沈瑶初十年前就义无反顾地爱上高禹川,当他们两人再次相遇,她主动靠近高禹川,不料,她却意外怀孕,高禹川为了负责选择领证,但不公布两人的关系......这是一部情绪稳定女航医与傲娇疯批男机长的虐恋剧。在这个“土味”剧情层出不穷的时代,《爱在黎明前降落》以细腻的人物情感,唯美的画面和BGM,凭借着它的独特魅力,成为爆款热剧。就目前这种情况言,短剧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短剧行业还有待规范管理,短剧内容创新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至于在未来是否会出现更繁荣的景象还需观望。

  • 郭德纲直播曹云金狂刷礼物:不会涉足直播带货

    备受瞩目的相声大师郭德纲踏入了直播领域,完成了他的直播首秀。令人惊叹的是,短短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他的直播间就已经吸引了数十万观众的瞩目,热度迅速攀升。他也表示会全力支持郭老师的新尝试,希望能够在直播领域看到更多精彩的表现。

  • “反诈老陈”直播带货 销售额达10:吸引超2人观看

    前民警老陈,因直播宣传反诈走红,近日又引发了新的热议——他踏上了直播带货的新征程。这位曾经的“反诈民警”,后被称为“反诈老陈”,如今更简单地被大家唤作“老陈”。

  • 直播电商驶入深水区,“小杨哥”们逃离直播

    “辛选没有大家理解的那么赚钱!”38节大促结束一周后,快手头部主播辛巴突然宣布要淡出带货直播间。他完成了龙年首播,第三方数据显示,这场直播上架了近200款产品,累计销售额超5.4亿元。2024年会有黑马闪现吗?卡思仍然保持期待。

  • 雷军宣布直播送SU7车模!雷军将抖音直播聊小米SU7

    小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在今天下午四点,准时在抖音平台与大家见面,展开一场特别的直播活动。雷军希望能与大家深入分享SU7开售以来的种种“万万没想到”的惊喜。虽然本次直播的具体内容尚未公开,但我们可以期待,雷军将在直播中分享他对小米SU7开售后订单超预期的感想,以及更多关于SU7销量的详细数据。

  • 车圈顶流网红!雷军直播两小时涨粉近89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四点,雷军在其抖音账号上开启了直播,与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进行了互动,并回答了一些列网友们提出的问题。据悉,此次直播共计两小时,在直播开启之前,雷军账号的粉丝量为1737.6万,直播结束后,其账号粉丝量增至1826.3万,共计涨粉88.7万。值得一提的是,雷军的个人社交账号近30天在抖音、小红书、B站分别涨粉405万、20万、26万,全网累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