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创业合伙人最新资讯  > 正文

合伙人or不定时炸弹?解密寻找合伙人的正确姿势

2015-08-18 18:01 · 稿源: i黑马

《合伙人or不定时炸弹?解密寻找合伙人的正确姿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2016上半年创业合伙人撕逼top 4: 权和钱,其实是逃不掉的人性“打仗时,我若是率众脱逃,你们可以砍断我的双腿;战胜时,我若是把战利品揣进私囊,你们可以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家族7人确诊马凡氏综征:患者通常拥有异于常人的体型

    宁波市心脏大血管疾病诊疗中心曾为一家族中7位马凡氏综合征患者做过手术,其中有5人形成了动脉瘤。马凡氏综合征是一种少见的先天性遗传性结缔组织疾病,这是一种令人惋惜的天才病”,患者通常拥有异于常人的体型。该病还是要尽早发现,尽早干预,定期随访。

  • 谁是亚太区客户必选的超融厂商?Gartner公布超融“客户心声”

    数字经济时代,IT基础架构需要应对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以更好地推动业务创新发展,超融合凭借灵活扩展,简便运维管理的优势已成为众多行业用户上云的重要路径之一,凸显了超融合的应用价值。随着客户的覆盖广度增加,客户的使用体验和满意度反映了超融合厂商的产品水平和服务能力。PeerInsights旨在公开公正地传递来自企业用户最真实的声音,不存在任何偏袒与隐瞒。

  • 印度塔塔咨询与微软作,加深AI作以提高利润率

    印度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正押注其与美国科技巨头微软合作,以开发基于人工智能的软件服务,从谋求更高的利润率,推动公司的增长。这一合作有望为客户提供更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同时为塔塔咨询服务提供竞争优势。此举也反映了全球范围内企业越来越重视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以提高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 合合信息用AI 抢救古彝文 发布业内首个编码数据库

    近日,合合信息联合上海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发布了业内首个古彝文基础编码数据库。该数据库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对云贵地区流传的古彝文字符进行数字化编码,编制成类似“大字典”的数据库,以帮助相关人士更便捷地查询古彝文的读音和释义。数据库项目表明,人工智能可以发挥重要作用,助力传统文化走向数字化。

  • 无锡与百度智能云作 联共建无锡城市政务大模型

    9月25日,无锡市城运中心、市大数据集团与百度智能云联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签约仪式上,三方宣布将合作打造城市级政务大模型,进一步赋能治理数字化转型。9月5日,百度云智大会上百度智能云发布了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数字政府解决方案“九州”及其背后的政务大模型原生产品体系。此次战略合作,无锡市率先基于“城市大模型”全面落地智能云政务大模型产品体系,

  • 富拓规稳妥,助力用户无忧投资

    作为国际交易产品,外汇交易平台的选择是构成人们投资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之一,平台的正规性可以直接影响到最终收益的多少。外汇平台有着优劣之分,新旧平台之间的交替也总是在市场中不断进行的,那么究竟外汇交易哪家正规?注:本文仅供参考,不提供任何投资、使用、服务建议,请谨慎!

  • 恰学日语——适刚需人群的日语机构

    随着国际交流越来越密切以及教育不断地完善,日语在一些领域的权重也越来越高了,越来越多的学生也开始通过培训机构来提高自己的日语水平,然而,在这参差不齐的日语机构中怎样才能不踩雷挑选到适合自己的网课又是一个新的问题。师资力量、学习效果、教学专业性这三个问题是最重要的因素,而恰学日语刚好就是一家非常优秀的日语机构!在学习日语的过程中,或�

  • 迈向数字未来!Live Office 理光R家(北京)融创新,诠释混办公新生态

    2023年9月19日,理光投资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的北京中海广场的新办公室正式投入使用。全新办公场所的设计集人性化、多元性、数字化和可持续性等多个元素于一身,其目标是将传统的办公模式边界推向新的高度,以实现理光“悦享工作”的美好愿景。通过提供更优质的办公体验、更高效的工作流程以及更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理光希望以此次乔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中国业务的拓展和发展,引领业内混合办公的全新风尚。

  • 为什么觉得假期越休息越累?“假期综征”在作祟

    8天的中秋国庆长假终于来了,终于可以放松一下平常为工作生活紧绷的神经,好好放松一下,但相信很多人都有这种感觉,明明是放假休息,却觉得越来越累。假日最后一天最好按照工作日的作息时间起床和休息,帮助调整状态。

  • 李佳琦“倒下”了,商家仍在寻找直播电商最优解

    “超头在直播间里一句话,所有的库存全部卖空,那天公司所有人都在忙前忙后解决备货问题,不怕TA卖不出去,只怕我们供应不及。”这是品牌营销负责人安娜所讲述的,第一次与超级头部主播合作给她留下的深刻印象,也是自直播电商兴盛以来,直播带货“魔法显灵”的一个切片。野蛮生长之后,直播电商的下半场或将聚焦于谁能更快建立规范与引导生态,让交易各方都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