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 关键词  > 花儿のTime最新资讯  > 正文

花儿のTime:离开手机,让时间变成一朵朵美丽的花儿

2015-08-17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注(Chinaz.com)注:不少朋友出门忘带手机,心里就觉得恐慌,感觉有很多个万一会发生。而事实上,很多人带着手机无非是刷刷朋友圈、微博,就这样度过“无聊的时光”。如果让自己离开手机,是不是可以让生活过得更有趣一些呢?有些APP目的是让用户离不开手机,而有的APP则是鼓励用户别碰手机。今天我们来看看“花儿のTime”这个,充满小清新感的APP。

打开花儿 の Time 应用的时候,淡雅的色调,简单的线条结合的那么好看。清新的的画风,忍不住多看几眼。

花儿 の Time的用法也十分的简单,打开APP点击“Plant”就可以开始播种,从播种,到发芽,到长出第一颗花朵,整个过程直接了当。或许会让童心未泯的人感觉自己身临其中,灌溉了一朵花的成长吧。当然在花儿 の Time 上,你唯一要做的就是,不要玩手机,安静的等待。一朵,两朵,三朵,四朵······时间越长,花儿越多。

长出的花朵形态各异,在和煦的阳光下摇摆,这样也会让人舍不得推出应用吧!“种”这么多话,用处何在呢?用自己的手指,轻轻滑动屏幕,收获这些花儿。成束的花朵会根据花的数量显示不同的花语,用户可以分享给微博、微信、qq等平台的好友。

需要注意的是,想要收获花儿,用户必须一直待在应用里面,如果打开别的应用,或者打开短信接听电话,这也会让之前的等待功亏一篑。在这方面,觉得“花儿 の Time”有点不贴心,毕竟别人来电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其次,一直打开这个应用更为耗电。现在手机续航都不长,开个应用来浪费电,有急事手机没电岂不是很糟糕?

据了解,除了,在应用上可以收获“花儿”,用户在不久的将来还有机会到花店收获的这些花儿兑换成真实的花朵。让虚幻,变成了一种真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