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草根创业者最新资讯  > 正文

草根创业:学孙悟空如何从草根到大圣

2015-07-20 14:03 · 稿源: 新芽

《草根创业:学孙悟空如何从草根到大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草根创业者电商小程序创业:没有更好思路就去模仿草根创业者的经历,它也反应了在同环境下不同创业者,由于创业团队基因的不同,所带来的诸多现实,也是一种状态。今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博主分享旅游急诊过夜攻略 内人士:发帖人本不了解医院

    日前有博主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旅游省钱妙招”,也就是所谓的去医院急诊室挂号吸氧。发帖人称:称如果订不到房,可以去三甲医院急诊挂号吸氧住宿,价格很低且舒适,挂号费只需要十几元,吸氧的费用大概三元钱一小时。急诊室的夜晚充斥着各种病人,根本不可能安静舒服;氧气并不是想吸就吸的,医生会对患者做相关检查,等待检查结果就需数个小时;且大医院吸氧位置有限,会被留给真正需要的人。

  • 花西子创始人发声:送一万眉笔 并收集更多的建议

    在花西子Florasis向大家道歉之后,花西子Florasis发起了一场抽奖活动,说:小西收到了大家最近的支持和意见~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我们将从参与者中抽取100位送出美妆礼盒有10000人可以免费试用我们的眉笔,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提供真实的使用反馈。9月19日,李佳琦直播事件发生一周多后,品牌花西子终于在官方微博上发出了一封信,表达了深深的歉意,过去一周受到了全网的高度关注,相关建议已经充分记录,正在根据网友的意见进行改进。花西子前员工表示,这个朋友圈确实是花满天发的,不仅是他,花西子的部分员工也都转发了这个朋友圈。

  • 互联|揭秘首家海外“灯塔工厂”,分享中国方案

    在当地时间 2022 年 8 月 15 日,三一印尼“灯塔工厂”生产的首台挖掘机下线,标志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 一座海外“灯塔工厂”建成投产,这也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智能制造标准首 次实现系统化输出。三一印尼“灯塔工厂”融合了三一在国内多家“灯塔工厂”的核心成果,已初步实现组装、物流、调试等 12 道主要工序的全 网络连接和无人化生产。这座海外“灯塔”工厂可以

  • 第五届“京华奖”获奖人王琳达:扎社区,为居民服务

    第五届北京市华侨华人“京华奖”颁奖活动举行。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琳达等共9人获得第五届北京市华侨华人“京华奖”,她表示:“很荣幸获得第五届北京市华侨华人‘京华奖’,这个奖项是对我30多年来在京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我们华侨华人群体的肯定。我们将继续坚持社区治理的初心,不断创新和进取,为首都的繁荣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基于牛顿求法,新算法实现并行训练和评估RNN,带来超10倍增速

    人们普遍认为RNN是无法并行化的,因为其本质上的序列特性:其状态依赖于前一状态。这使得人们难以用长序列来训练RNN。从图中可以看到,使用DEER方法时的验证准确度图表与使用序列方法时的很相近。

  • 廷上空疑现8年来最大臭氧层空洞 面积比肩俄罗斯国土

    据阿根廷国家气象局报告,当地时间21日和22日该国南部火地岛省上空现最大臭氧层空洞,专家表示,这可能是自2015年以来最大的臭氧空洞。臭氧层空洞会在8月至12月之间形成,导致紫外线辐射的增加,对健康产生多种有害影响。得益于全球国家对某些制冷剂、发泡剂的限制使用,地球的臭氧层破洞也在逐步恢复中,有预测结果认为,南极臭氧层空洞可能在2065年前完全消失,但目前仍需各国努力。

  • Suno AI推文本到音乐模型Chirp v1 可据风格和歌词生成音乐

    Suno是一家专门从文本生成AI音频的美国创业公司。该公司最近推出了最新的文本到歌曲模型Chirpv1,它可以根据风格和歌词生成音乐,包括人声。关于付款模型的更多信息可以在这里找到。

  • 密歇大学发布UM-GPT等3款生成式AI产品并应用于教学

    美国顶级公立大学密歇根大学发布了3款自主研发的生成式AI产品,用于支撑学校的教学、行政管理和学术科研等工作,这在高等教育机构中具有开创性的意义。密歇根大学推出了UM-GPT,这是一个类似ChatGPT的问答机器人,能够回答各类问题,自动总结文本,甚至可以根据用户喜好推荐影视作品或音乐。虽然仍需关注潜在的安全隐患,但这一举措无疑为其他高校智能化提供了宝贵借鉴。

  • 李佳琦79元眉笔事件后 花西子官方致歉:正据网友意见修正

    李佳琦79元眉笔”事件过去了整整10天,花西子官方终于站出来发表了致歉信,其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花西子的关注和支持,抱歉我们来晚了,有几句掏心窝子的话想跟大家说。以下为致歉信内容:感谢大家对花西子的关注。这句话引起了广大网友和消费者的不满,有人认为李佳琦之所以能够成功,就是因为有众多普通人在支持他,但现在他却反过来怼这些人,令人心寒�

  • 男子14年来创业7次成功后劝年轻人别创业引热议:真不容易

    创业不容易,能成功背后也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所以你会轻易创业吗?90后小伙王大力14年来创业7次,第7次创业摆摊榨果汁,因为榨汁全程公开,解压又放心,吸引众多年轻人。通过制定适合自己的创业计划、组建高效的团队以及不断学习和成长,我们可以在创业的道路上取得成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