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独角兽最新资讯  > 正文

市值110亿美元的独角兽是如何计算用户流失率的

2015-06-12 10:52 · 稿源: 猎云网

《市值110亿美元的独角兽是如何计算用户流失率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市值110亿美元的独角兽是如何计算用户流失率的家怎么计算你自己的初创企业的用户流失率呢?以每月丢失了多少个用户算?那抓不住重点,因为有大客户和小客户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拟研发AI手机 软银将投资10亿美元

    AI与手机结合会是什么样子呢!OpenAI正与被誉为iPhone之父”的前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以及软银的孙正义进行深入谈判,拟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目的是打造一款AI时代的iPhone。与OpenAI合作,为艾维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创造一种可以较少依赖屏幕的计算机交互方式。

  • OpenAI年入10亿美元,大模型商业化走到哪一步了?

    OpenAI又又又进化了。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OpenAI公司宣布,距离上个版本17个月后,文生图AI工具迎来了第三个版本DALL·E3。至于游戏能否成为继ChatGPT之后的新增量需要看OpenAI后续成立游戏项目的类型。

  • 法拉第未来市值仅0.2亿美元 9年投资约30亿美元

    贾跃亭在10月16日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向全体股东和投资人致歉。FaradayFuture的股价和市值已经跌到了最低点,市值仅为现金投入总额的1%不到,这与FF的真实价值和资本市场价值严重背离。8月17日,合股后的股价为22.00美元,但截至最新交易日,股价已经跌至1.05美元,市值仅剩下1953万美元,创下了FFIPO上市以来最低市值。

  • 1.5T内存挑战英伟达!8枚芯片撑起3个GPT-4,华人AI芯片独角兽估值365亿

    高端GPU持续缺货之下,一家要挑战英伟达的芯片初创公司成为行业热议焦点。8枚芯片跑大模型,就能支持5万亿参数。全球2000强的企业只需购买两个这样的8芯片集群,就能满足所有大模型需求。

  • 依柯力荣获艾媒“2023年最具投资价值未来独角兽企业奖”

    9月20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3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为挖掘新经济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并激发新经济领域各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依柯力将持续发挥新经济行业标杆作用,为成为新能源数字化领域工业软件专家持续创新。

  • 华盟科技入选艾媒“2023年中国新经济未来独角兽百强企业”

    9月20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3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为挖掘新经济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并激发新经济领域各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华盟科技将持续发挥行业标杆作用,以专业财税素养和数字化科技相结合,为客户提供稳定长效的优质服务,助力各大企业提升税务管理水平,推动企业税务管理数字化转型,让纳税申报工作更加简单、专业、高效。

  • 深圳十方融海荣膺“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称号

    在深圳南山区举行的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对接会上,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科技实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独特的商业模式成功上榜“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为支持与培育具备潜在科技独角兽潜力的企业,深圳政府和市工信局制定了《深圳市独角兽企业发现和培育行动方案》。公司希望与行业合作伙伴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科技对在线教育行业的深度赋能,助力教育的发展和行业的繁荣。

  • OpenAI计划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现有股票 估值可能高达900亿美元

    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计划向硅谷投资者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的现有股票。知情人士称,OpenAI正与投资者讨论出售股票事宜,这笔交易可能使该公司估值达到800亿至900亿美元,大约是今年早些时候估值的三倍。如果OpenAI出售员工股份的计划得以实施,微软无疑将从其投资中获得可观的利润。

  • 播放量破10亿,剧情号靠“玩尬”出圈

    厚小花和肖霸的爱情剧大结局了。当两人虚幻的身影出现在天边,朝着上官文才缓缓挥手告别时,不少粉丝既震惊又无语,有人在评论区留言“我追这种剧也能be?”图源:@奥黛丽厚本抖音截图5月19日,@奥黛丽厚本的新作品《校园霸宠》第一集上线,一出让人又爱又恨的系列剧集就此拉开帷幕。抖音剧情赛道未来发展前景依然广阔,但同样也是困难重重想入局的创作者唯有不断�

  • 淘宝联盟上线双11激励计划:超10亿补贴淘宝客,B站知乎微信广告联合补贴加码

    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公布2023天猫双11激励计划,推出超10亿补贴、和低价优质货盘为淘客提收益,淘客推广淘宝天猫官方的双11官方立减货盘可返还技术服务费,新推出的「超级U选快抢日」限时抢购玩法,有百款商品天天上新,货盘价格低至1折,官方补贴淘礼金最高10元/个,推广者、招商团长等均有丰厚奖励!同时,淘宝联盟还首次接入微信广告渠道,淘宝客在微信朋友圈投放超级红包后实现直跳唤起淘宝app,消费者领取红包购买商品即可获得推广佣金,如遇新客还有额外奖励。在种草营销方面可通过淘宝联盟星任务打造的视频号种草、引流淘系成交的高效营销链路,拓展种草收益增量!消息还显示,在这个天猫双11,更多平台也宣布与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建立更深入的合作,提供独家资源支持淘宝客,B站、知乎在双11期间将与淘宝联盟一起,面向淘宝客进行联合补贴:提供10%-20%不等的额外流量加码。未来3年,淘宝联盟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年生意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