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叫醒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SensorWake叫醒设备出奇招 闻香起床很愉快

2015-05-28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对于起床困难户,不管用什么样的方式起床,都极为痛苦。很多叫醒设备也是不折磨死人不停休。而今天小编要介绍一款让人愉快起床的叫醒神器:SensorWake。

有的人为了起床每隔几分钟设一个闹钟,而市面上又很多叫醒设备,虽说创意不少,对于很多人而言,总是痛苦的。然而班还是要上,每天早上经过一段痛苦的起床历程之后,疲惫不堪。

一个17岁的法国工程专业的学生,被起床折磨了很久之后,开发了一款新型的叫醒闹钟——SensorWake,没有声音没有痛苦,时间到了你就能闻着香味愉快的苏醒了。

SensorWake跟普通的闹钟看似差别不大,同样是设置要起床的时间。但是并不是通过闹铃叫醒,而是将一个有香味的小容器装到闹钟主体上,设定的时间到了之后就会慢慢释放出某种香味,闻到这个味道之后,你会渐从睡梦中醒来。据了解,将你唤醒的时间不会超过两分钟,如果超过三分钟的话,闹钟会发出声音警报,这样你可以放心了吧!

此外,这个香味容器一般可以使用60次,并且是可以回收利用的。消费者只要往容器里面添加特有的香水就可以了。

这个独特的香味由瑞士一家香水制造商提供。SensorWake提供的气味有很多款,其中包括:欧式早餐浓浓缩咖啡和热羊角面包、香甜糖果味如草莓糖果、让人精力充沛的香氛如绿茶味、让人放松的香氛如深林气息等等。消费者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比如根据不同的季节、节日气息来选择不同的香水味道。

目前,SensorWake正在 Kickstarter上发起众筹,更多的香味也正在开发中。看着小编也很是感兴趣,能心甘情愿的起床,免受起床煎熬,很想来一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