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创意产品最新资讯  > 正文

有来电显示功能的窥视孔 陌生人不怕不怕啦

2015-05-26 16: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当有人敲你家的们,你问对方是谁却不出声的话,难免会心生怀疑,万一是坏人怎么办?到底开不开门呢?那么Peeple这款新型门铃能有效解决你这个烦恼,Peeple具备“来电显示”功能,不管来访的是谁,只要携带手机,你就能清楚的知道谁来过你家。

有人敲门的话,人们可以用窥视孔或者门铃摄像头确认来者是谁。说实在,如果来者有意躲避,还是不能识别出来。特别是只有小孩在家的时候,更是危险。如今,有人对窥视孔进行创新了,Peeple这款具备来电显示功能的窥视孔,让人有十足的安全感。

Peeple有什么不一样?为什么说它是有来电显示功能的窥视孔?

简单的说Peeple是一个微型的摄像机,里面装有电池和传感器,可以安装在门上现有的窥视孔也可以直接黏贴在门上。

使用Peeple的三个步骤:门上安装Peeple;Peeple连接无线网;手机安装Peeple应用程序。

Peeple可以连接到网线网上,当有人敲你家的门或者开你家的门,只要你手机有信号,不管你置身何地,都可以收到通知。这时,你只需打开Peeple的应用,清楚的看到“来者何人”。

此外,你还可以利用Peeple清楚了解来往你家门前的人,不管你在不在家,都能清楚了解到对方是销售人员,还是熟人上门。如果在家,可以懒懒的坐在沙发上,看下手机确定对方是谁,再决定是否去开门。

Peeple团队表示,Peeple正式创建于2013年3月,后来进行对内部元件不断的更新改造,才有了今天Peeple。期间也有其他公司尝试做类似的产品,不过都以失败告终。

目前,Peeple正在众筹网kickstarter发起众筹,已经完成五万多美元的融资,在kickstarter上的众筹价格是149美元。在今年十月份开始投入生产测试,预计在2016年5月就就会在市场上正式推出。

Peeple让个人和家中财物安全系数直接飙升,有小偷,不怕不怕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