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在线名片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咖秀微名片:想要让人遗忘都难的名片

2015-04-24 15:47 · 稿源:站长之家

在社交过程中,你是不是经常会遇到这样一个情况,在各自自我介绍完之后,然后互相递送名片,许久之后再次见面,竟然叫不出对方名字,尴尬至极!也或者你的名片被放在角落,根本没起到作用。手机智能时代,大家都在玩微信,纸质名片似乎有点LOW了,不妨试试微名片。这里要为大家推荐的是一款“智能”名片——大咖秀微名片。

传统的纸质名片很多时候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名片上的信息量有限,同时不易携带,被遗忘度高。很多时候,名片发出去之后,可能最终是被扔在垃圾筒里面了,而你也被遗忘了。

大咖秀微名片主要是为用户设计专有的个性化名片的一款微名片。只要随着携带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展示自己的名片,同时将名片发送给对方,想看的时候随时都可以了解。同时,也可以收藏大量的名片,那么还要厚厚的名片册做什么呢?

在名片设计上,可以有酷炫的风格界面,加入音乐元素,这样对方在看到你的名片的时候很容易就对你印象深刻。想象一下自己看到这样的一个名片也会觉得是一种享受吧。

在个人信息展示方面,大咖秀微名片将包含更多的内容信息,可以加入个人的照片,履历介绍等更多详细的信息,让对方更了解你。当你有了对方的微名片之后,可以对号入座。记得人,叫不出名字的情况就不会发生了。

互动方面,社交生活中,用大咖秀名片不仅可以让别人更加了解你,并且能够供相互关注人员之间的动态展示,对人际关系维护起着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目前大咖秀微名片项目在众筹网上众筹,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大咖秀微名片官网免费体验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