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数字相框最新资讯  > 正文

Skylight:神奇的数字相框 传统的相框已经OUT啦

2015-04-23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小伙伴们是不是有很多属于自己的美照,然后只能沉在厚厚的相册里面无缘跟大家分享。或者你家摆设的相框总是一成不变的放在那里,久而久之成为一个被忽略的摆设了呢?那么只能说,传统的相框已经OUT啦!

有一种数字相框让你不管你身在何方,都可以及时的跟家人分享自己的美照,只要轻轻动你的手指,发送邮件到Skylight专有邮件,然后摆在桌子上的相框照片突然变了,这样很神奇有木有?一群哈佛大学的研究生将这样的一个功能妥妥的实现了。

简单的说Skylight是一款具备wi - fi连接功能的相框,不管不身在何方,你都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想要分享的照片直接发送到亲人或者朋友的Skylight专属的邮箱地址上。Skylight的智能性分分钟秒杀了传统的相框。

那么Skylight的特色功能都有哪些呢?

自动连接功能。Skylight连接到电源启动后,它会自动检测到可用的无线网络,你也可以通过触摸功能选择网络。

照片随意设置。Skylight可以存储众多的照片,你可以滑动屏幕欣赏照片,也可以删除不喜欢的照片,更或者将喜欢的找冻结在Skylight界面,也可以做成幻灯的形式让照片自动放映。

相框尺寸。Skylight显示屏尺寸为7寸,比例为1.7:1,因此小编最好对自己的照片比例适当的定位,更好的符合Skylight界面。

多方发送。你可以发送照片到多个Skylight。举个例子,你可以同时给你妈妈和奶奶的Skylight发送了照片。

除此之外,Skylight会有新照片的提示,还有“爱心”按钮,类似于点赞功能。当你很喜欢一张照片的时候就可以用到了,这样有没有很温馨呢?

据了解,Skylight的相关设计不会只停留在照片层面,未来将会加入很酷的视频哦!在小编看来,Skylight很好的将智能手机的部分功能很好的应用到了常常被人冷落的相框上,通过这么一设计,相框魅力无限啊,小伙伴们有没有很渴望拥有这样的一个相框呢?

参考来源:Skylightkickstart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