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草根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草根90后做校园折扣社交平台V够(Vgool)获60万种子投资

2015-03-25 11:15 · 稿源: 猎云网

《草根90后做校园折扣社交平台V够(Vgool)获60万种子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90天赚100W,富豪谷底屌丝逆袭,聊一聊我对草根创业的一点思考疫情宅在家的期间,我在B站了看了一部Discovery出品的真人秀,B站片名叫做《富豪谷底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想不看到都难!华为Mate 60霸占社交平台:微博老大有趣回应

    对于那些想要购买Mate60系列的用户来说,现在你能看到它的地方越来越多,广告真的是随处可见。对于很多刷微博的网友来看,是不是打开App就能能看到相关Mate60专属广告业的展示,一同展示的还有刘德华代言的非凡大师、华为手表等其他产品。微博老大@来去之间也是在微博上发帖调侃自己称:今天早上起来又要挨骂了”,现在问题来了,你会够买Mate60系列是iPhone15系列呢,毕竟一些版本,两者的价格已经持平,比如11999元价格档次。

  • 突发!Hinton入局机器人创业,公司新9000投资

    图灵奖得主、深度学习之父GeoffreyHinton的下一程,定了!刚刚,Hinton亲自宣布,将加入机器人初创公司VayuRobotics,担任顾问一职。网友们一水儿的Congratulations!还有人说,这回机器人管家更有希望了。已经75岁的Hinton显然还没打算退休,要在把控AI道德和风险的道路上继续身体力行。

  • 问界M9内饰曝光 50-60万元12月上市

    问界M9内饰谍照曝光,新车定位大型SUV,预售价50-60万元,将于12月上市。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引入传统豪华品牌元素,搭载三连屏和AR HUD显示。新车采用木质和皮质材质包裹,第三排乘客可获得杯架、座椅电动调节等舒适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选择,纯电版车型最大功率390KW,增程版最大功率365KW。

  • BBBA四兄弟没了!宝沃汽车破产清算:798件专利估价160万

    曾经的德系BBBA”四兄弟之一,宝沃汽车在国内市场真的要没了。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显示,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财产处置公告发布。从公告来看,宝沃中国管理人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通过诉讼资产平台于9月26日10时至9月27日10时止(延时周期除外)以网络竞价方式公开进行竞价处置活动。拍卖标的为宝沃中国的专利798件,评估价:1578735.00元;起拍价:646649.86元。而在今年4月20日,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新增破产审查信息,该公司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

  • 每秒超60万人在刷票!国庆假期铁路日均客流量预计是春运两倍

    根据官方公布的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上周开始12306元已经于开售到中秋、国庆假期的车票,这几天很多网友都在反映车票难抢,主要是这次出行流量巨大。为方便旅客中转换乘,铁路部门目前已在100个主要车站设立了站内中转换乘便捷通道,安排车站工作人员做好引导服务,旅客无需出站即可进入候车室候车或出站层换乘,有效缩短了中转换乘时间。

  • 郭明錤:明年苹果MR头显出货量至多为4060万部 低于市场预期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根据部分零部件供应商的最大产能估计,2024年苹果首款混合现实头显VisionPro的出货量最多为40万至60万部,低于市场预期的100万部。VisionPro的价格是一个问题,导致苹果第一代头显的出货量增长“无法实现”。今年9月份上旬,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苹果MR头显VisionPro仍有望于明年初发货。

  • 90后作家“七月新番”因肺癌去世:他曾说希望自己的文字比生命更长久

    作家李云帆于2023年9月27日21时50分在昆明家中病故。七月新番曾说,希望自己的文字比自己的生命更长久。从小说《从春秋我为王》到《汉阙》,颇有一种一个一个时代延续创作的感觉。

  • 90后消费者占比超6成 国庆假期京东手机小时达备受年轻用户青睐

    中秋国庆期间,用户消费热情高涨,在旅游、餐饮等方面均有较大投入,手机也成了消费者换新的主要产品之一。京东数据显示,9月28日至10月6日期间,众多消费者通过京东手机小时达下单换新手机,并享受到了1小时到手正品新机的极速体验。通过京东之家、JDEhome为代表的线下门店,京东将进一步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带给用户多元多场景的购机服务,以及更多优质手机产品。

  • 月薪6000小伙为见女主播打赏9000 因挪用公司公款被判14年

    一个月薪仅为6000元的小伙刘明胜,因痴迷于女主播K宝的直播间,竟然动用公司的公款打赏女主播达1.2亿的事件引发网友关注。刘明胜为了追求刺激和与K宝见面,频繁地挪用公司资金,最终导致公司账目巨额亏空,但大部分资金经司法机关追回。公安机关追回了大部分被挪用的资金,刘明胜被判有期徒刑十四年,罚金50万元,并责令退赔被害公司尚未追缴的款项。

  • 西班牙语写作工具初创公司Correcto700美元种子资金

    西班牙马德里的Correcto是一家致力于提供西班牙语写作工具的初创公司,最近宣布获得了7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该轮融资由伦敦的OctopusVentures领投,CaryaVenturePartners和RiverParkVentures也参与了投资。这笔新的资金注入将用于AI和产品开发,以提高Correcto技术在墨西哥西班牙语、哥伦比亚西班牙语和阿根廷西班牙语等方言中设置风格和语气的能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