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e成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e成:基于机器学习和职场大数据的招聘3.0

2015-03-13 10:18 · 稿源:资讯索引
《e成:基于机器学习和职场大数据的招聘3.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首个农村大数据产业发展公司落户重庆

日前,中国首个农村大数据产业发展公司——重庆农村大数据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落户重庆。重庆农村大数据建设迈出了坚实一步,对全国农村大数据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示范意义。在重庆市政府的指导下,由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九次方大数据和安徽阡陌网络科技牵头发起的国有控股大数据公司——重庆农村大数据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正式填补国内尚无农村大数据企业的空白。重庆市已在大数据领域“先发声”、“快赶路”。早在2013年,重庆市就

大数据流通与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发布首批研究中心名单

近日,国家发改委正式发文批复(发改办高技〔2017〕 146 号)组建“大数据流通与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由上海数据交易中心作为承担单位,会同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复旦大学、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单位联合共建之后,该国家工程实验室的首批研究中心亦浮出水面。上海数据交易中心作为“大数据流通与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承担单位,与共建单位共同探讨实验室的首批研究方向,旨在提升我国?

推动招聘数字化升级 e成科技出席GHR中国人力资源趋势峰会

近日,由环球人力资源智库(GHR)主办的“ 2019 中国人力资源趋势峰会·武汉站”拉开了帷幕。本次大会以“新趋势、新变革”为主题,邀请武汉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高管,为HR带来最前沿、最深入的洞察,探讨人力资源如何协助企业及政府聚才留才,育才优才,助力企业升级转型,提升区域经济发展后劲。 e成科技解决方案总监陈健受邀出席,并发表题为《直面招聘数字化升级,HR如何招对人、用好人》的演讲。 企业招错人的根本原因 企业招错人

AI赋能开启DHR时代 e成科技用户大会北京站完美收官

12 月 18 日,e成科技 2018 用户大会北京站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以“Talent Before Strategy with AI”为主题,先后在上海、深圳、北京三地举办,汇集三地数千名CXO、HR VP、资深经理人,共同见证e成科技AI咨询、AI招聘和AI人才洞察三支柱构成的全新业务版图亮相,探讨AI如何真正赋能人才战略,带领HR及企业走上DHR(Digital HR)之路。e成科技总裁梁星晖先生、首席科学家陈鸿博士AiTS产品总监兼合伙人杨宝龙先生及AI咨询产品总监兼?

数据、技术优势再爆发,穷游推整合型APP

时下中国的“行走”热情不断高涨,出境游成了更多人的首选。与此同时,走马观花式的游览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深度体验式的旅行成为主流的趋势愈发明显。而旅行指南类的纸质书正因其厚重而逐渐被遗弃,一个碎片化的、基于移动的,

首届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在筑开幕

核心提示: 3 月 30 日,首届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知,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同意于 2017 年 5 月26— 29 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首届数博会。 本届数博会的主办单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贵州省人民政府。 本届数博会的年度主题为“数字经济引领新增长”,大会主要由“同期两会、一展、一赛及系列活动”组成。参

你我贷CTO冯炯:金融科技如何应用大数据

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得到广泛应用,出现了区块链等大火的金融技术,很多互联网金融公司开始向金融科技方向转型。“你我贷”CTO冯炯,拥有丰富的技术、运营、营销经验,将为你一一诠释这些技术在你我贷是如何落地的。互联网金融IT建设应更加具有前瞻性1、维持业务的发展,把系统改造成能够满足客户剧烈增长的业务形态,合规、业务方向的调整做到快速变化。2、互联网金融正在转向金融科技。IT部门需要具有前瞻性,例如区块链、生物?

云和大数据是维护互联网诚信的基石

12月9日,主题为“保障网民权益 建设诚信中国”的2016(首届)中国互联网诚信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在建设诚信体系过程中,如何使信用信息公开共享成为主要难点,而技术是实现诚信体系建设的基础条件之一,云和大数据将以更高的效率成为维护互联网诚信的基石。 互联网诚信问题严重,解决难点在哪里?最近,深圳白血病女童罗一笑事件引爆网络的“紧急救援”,然而因为网络募捐信息真伪难鉴定,也引发了针对网络诚信的全民思?

你根本不是怀才不遇,而是怀才不够

大学毕业了,你即将走入社会,或者你已经走入社会了,但是,你发你现了吗?在这个社会里,我们似乎遇到了许多的问题,感觉做着很小的事情,拥有一身本领却无法施展,毕业找工作难上难,感叹自己怀才不遇,但你知道吗?也许是你怀才不够。据许多事据调查,许多本科大学生毕业之后,总会遇到很多的就业难题。大学毕业的他们很多人已经不再伸手向父母要钱,他们认为,自己必须有养活自己的本事。毕业了,该找工作了,那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智天元:大数据+人工智能 数据变现能力再升级

现在最核心、最热门的技术,一定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他们都是提高效率,推动社会进一步发展的关键技术。目前,各大科技巨头与风投机构加紧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布局,这些领域已成为必争之地。当互联网变成基础设施,每一家企业都将是大数据企业,大数据将无处不在,包括网络大数据、商业大数据、政府大数据、工程等等,大数据的来临与增长对于储存、传输、分析带来很大的挑战。而所谓的数据变现,不是要把数据存下来,而是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