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医疗O2O最新资讯  > 正文

乘医疗O2O之风!谁能成“看病难”救赎主

2015-02-28 11:11 · 稿源:刘旷

《乘医疗O2O之风!谁能成“看病难”救赎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2015年6月国内O2O创业企业大盘点之医疗篇2015年度品途网医疗行业全盘点,覆盖绝大部分医疗O2O创业企业,囊括企业创始人、所在地、成立时间、产品简介、融资情况,20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上海医博肛泰医院看病要预约吗?专科医院医保可报销

    肛肠疾病患者到医院看病,首先关注的自然是疗效,但治疗费用也是患者的一块心头大石。很多人都听说过上海医博肛泰医院,但对其具体情况不甚了解,那么今天就请大家一起来看看上海医博肛泰医院的医疗实力和收费情况吧!上海医博肛泰医院看病要预约吗?价格公开透明,医保可报销上海医博肛泰医院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医疗收费标准,从患者切身利益着想,让每笔收费公开、透明,在院内有公开透明的价格展示,保证让每一位患者在就医时明明白白治病、放放心心用药。国家医保专科医院上海医博肛泰医院是上海品质卓越的肛肠专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及康复于一体的国家医保专科医院。

  • 出品人黎瑞刚:中文版话剧《肖申克的救赎》是一次难忘的希望之旅

    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成员企业华人梦想出品,龙马社联合打造的中文版话剧《肖申克的救赎》自2024年1月4日在深圳坪山大剧院全球首发以来,历经深圳、上海、北京三城巡演,至1月28日圆满落幕。此次由全外籍演员阵容用中文倾情演绎,打破常规的大胆突破,不仅是一场文化自信的体现,更让中文冲破语言和文化的桎梏。这无疑是中国话剧界一次重要突破,也标志着中国话剧正在以更开放、更包容、更有力量的姿态迈向世界。

  • 给业提供跑腿赚钱!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给小区业主做跑腿服务,一个月竟然能月入过万?这不比在外面跑外卖抢单香吗?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个最近在抖音比较火的生意,做小区内的跑腿服务。01帮业主跑腿赚钱关于同城跑腿这几年手美团、饿了么、达达的洗礼大家都比较清楚,但是只在小区里做跑腿大家还不是特别了解和接受。那么除了这种小区跑腿配送外,我们后续和大家分享一个最近热门的送货到家项目,就是在家门口安装一个箱子或者袋子,那也是自嗨的创业项目。

  • 雍禾植发追求卓越 雍禾医疗获“年度医疗大健康消费企业”

    近几年,我国毛发医疗行业呈现井喷式发展,以雍禾医疗为代表的机构开始盛行起来,植发也已经从高端消费走向普罗大众。如今,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语境下,植发正逐渐从功能性向美学性升级,并且植发需求也逐步年轻化。作为植发行业领军品牌,雍禾医疗不断更迭技术,真正做到了持续革新,标志着植发服务业进入全新阶段。由此,雍禾医疗品牌也进一步走进大众�

  • 支付宝推出生成式数字人等AI医疗服务,智能医疗迈出重要实践

    4月2日,支付宝推出“AI就医助理”解决方案,应用大模型、数字人等技术,为患者提供就医前、中、后“陪伴式就诊服务”。浙江省已率先使用该方案在92家医院落地了数字健康人“安诊儿”,半年时间服务超百万人次用户。在叠加了更加前沿的大模型等生成式技术之后,伴随着支付宝“AI就医助理”向更多应用场景的深化,“AI医疗服务”时代有望正式开启。

  • 日赚过万,火上热搜,短剧演员能成为顶流明星吗?

    因为在综艺节目《无限超越班2》中的表现,短剧演员锦超的关注度飙升,多次登上各平台热搜,也让短剧演员这个群体进一步走进大众视野。从担任长剧男主的丞磊,到拍摄品牌短剧的姜十七,短剧演员们不仅拥有了自己的出圈作品和粉丝,也受到品牌广告主真金白银的认可。随着行业发展成熟,短剧演员中未必不会出现真正意义上的顶流明星。

  • 在音乐APP上,花10元就能成为“周杰伦”

    自从“90后”周同在半个月前开始体验酷狗AIK,仅制作了一首歌的他就对这个功能升起了浓厚的兴趣,“有谁能拒绝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播放一首由自己的声音录制但效果堪比原唱的歌呢?”对于这个自诩为行业首个AI创作工具与玩法,按照其功能介绍,用户只需录制一段60秒的声音,就能让AI模仿用户的音色,从打造用户的专属音色音效,并借此制作成各种高难度的歌曲。或许过去的我们只能在音乐APP上听AI歌手“洛天依们”献唱现在的我们却能通过AI翻唱功能变身为下一个“洛天依”。当下真正可以预见的是,随着AI技术与音乐领域进行更深度绑定,从10元的AI翻唱,到正在进行深度测试的SunoAI,AI应用落地的商业前景正被急速拓宽。

  • B站挥刀再“砍”创作收入,UP何去何从?

    无法再依赖平台激励金赚钱,几乎成为了UP主的共识。4月,B站新版“视频创作激励计划”开始实行。激励计划的调整或许只是个开始,UP主到了真正需要养家糊口的时候了。

  • 雷军直播:卡里没有冰冷的40亿 不是爽文男

    4月18日,小米汽车的交付中心成为了直播的焦点,小米的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在此与广大网友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他特别选在这个场合,与大家深入探讨了小米SU7开售以来的种种话题。”整场直播中,雷军展现出了他的真实、谦逊和坚定,不仅回应了网友们的关切和疑问,也为小米SU7的未来增添了更多的信心。

  • 专注垂直细分领域,小笨智能成为机器人“落地”的标杆

    “人工智能的时代已经到来”几乎成为所有人的共识。在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掀起革命狂潮后,无数目光都在追寻AI的下一个风口。当市场回归理性,只有“落地”才是唯一的答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