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互联网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五大互联网巨头2014投资布局

2015-02-16 09:05 · 稿源: 资讯索引
《盘点五大互联网巨头2014投资布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投资江湖中谁能横刀立马?唯有手握个股期权者!

兵法有云“其疾如风,其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动如山”,说的是战争的战术,军队动作如风般迅速,如林木般有序,如火般势不可挡,如大山般岿然不动,战争如此,投资亦然!如果不能把投资上升到战争的高度,那么投资必然溃败,战争是政治的延续,投资就是人性的延续。战争只论输赢,投资只论盈亏。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追求胜利、追求卓越的回报。追求胜利和追求卓越的回报是所有投资人的基本目的,只有目的还不行,还有实现目的的战略和战术。在投资市

冠E通 投资好平台

​冠群驰骋是我国专注于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企业,以其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深耕细作积累的经验于去年自主研发并运行了“冠E通”这一产品。<br/>

易道德投资:荣誉源自对自身不断的进取和完善

互联网经济时代,传统理财投资面临着种种瓶颈限制,随之带来了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自2016年开始,因为监管措施缺乏,互联网金融迎来了历史上的新考验,自此进入行业的“监管年”,在这样一个互联网金融的敏感期,知名互联网金融品牌易道德投资一举拿下众数大奖,在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是互联网金融的“监管年”、也是易道德投资的“荣誉年”,在成百上千的中小型互联网金融平台相继退出历史舞台的敏感期,易道德投资以其正规

胡豪杰:易分之一的投资者是在投资未来

在创业融资这件事情上,很多创业者迟迟打不开投资者的大门,甚至理想估值被一降再降。就在所有人感叹梦想无人支持、英雄无用武之地的时候,上海仁新网络旗下易分之一(以下简称易分之一)团队讲了10分钟共享平台模式,就获得了2000万的天使轮投资。是什么样的梦想被如此肯定?对于创业初期就获得投资人的认可,创始人胡豪杰说了三个关键词:方向、团队、标准。虽然归纳起来就6个字,却值得每一位创业者深度借鉴与参考。一:创业方?

人人投:拒绝虚高收益 做稳健投资者

投资现状今年,“资本寒冬”、“负利率”、“房产经济泡沫”、“人民币利率下调”······成为年度热门词汇,一直疯狂大热的P2P、股票等投资热门渠道在这一轮又一轮的冲击之下,也进入了缓速发展阶段,不少投资人开始回笼资金,选择按兵不动等待时机或投资较为稳健安全的项目,但也有一部分投资人继续被某些虚高的收益承诺所迷惑着。对此,人人投市场分析员希望众投资人做到拒绝虚高收益,稳健投资。安全是第一要素早前,挖财?

国家政策催发零风险外贸新模式!投资理财市场迎新春

导语:时光荏苒, 2018 不平凡的一年转眼即逝,在经济大环境下行的情况下,很多传统行业都迎来了寒冬。 2018 年底,中共中央政治局提出的“六稳”政策中,稳外贸成为重点工作,外贸出口类投资成财富增值新方式。 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明确规定:出口外贸跨境电商能促进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国家外贸政策支持国人以“代购”形式参与外贸、发展外贸。而全民外贸平台在这样的“稳外贸”大环境下应运而生,一个新型的挣钱模式带你开启

盟享加投资加盟大讲堂教你咖啡茶饮、外卖小吃、教育烘焙8大热门业态如何选品牌

8 月 30 日- 9 月 1 日, 2018 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上海站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预计将有 500 家加盟品牌参展。对于投资人而言,如何在众多的热门业态里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品牌,是关键中的关键!在开展前一天,主办方盟享加将特为投资人举办“赢在起点——玩转特许经营之投资加盟大讲堂·上海季”活动,让资深连锁加盟专家与实战从业者现身说法,指导咖啡茶饮、外卖小吃、教育烘焙、冰淇淋西餐 8 大时下热门业态,如何选?

重庆东金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超级短线战法

重庆东金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杨老师,有十年交易、六年从业经验。师从深圳、北京等地多位高手,操盘风格彪悍,交易逻辑严密,对市场情绪拥用很强的敏感性,特别擅长对强势股、趋势股交易机会的把握。在实战过程中,总结出一套战无不胜的超级短线战法! 所谓短线就是指短时间内获取利润,而超级短线理想目标更是要在短时间内实现利润的最大化,所以能否做好超级短线,最重要就判别目标股票短期变化的两个要素: 一、时间(速度); 二、?

腾讯投资将加强产业互联网布局 兴趣内容基金公布连接战略

11 月 2 日, 2018 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投资分论坛在南京举行。腾讯投资董事总经理湛炜标详细分享了由消费互联网转向产业互联网后,投资方向有所“变”:要进一步加大对产业互联网的投资布局,强化升级投后服务,助力投资伙伴更好地成长;同时坚守投资理念“不变”:始终与腾讯整体开放平台生态战略保持高度协同,支持优秀创业者,持续进行着重长期价值的投资。同时,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副总裁侯晓楠公布了“双百计划”和腾讯?

天风天睿荣膺中国财经峰会2017年度最佳投资机构奖

近日,以“进阶与蝶变”为主题的 2017 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顺利落下帷幕,天风天睿凭借在基金管理和股权投资领域取得的成就,以及在市场良好的品牌形象,经媒体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获评“时代创变榜- 2017 年度最佳投资机构”。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 2012 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峰会邀请各行业翘楚,以主题演讲和高端对话的形式,探寻企业可持续发展之道,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