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接我拼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接我拼车:不玩传统私家车 让我们拼班车吧

2015-02-13 11:15 · 稿源: 资讯索引
《接我拼车:不玩传统私家车 让我们拼班车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拥抱合伙用车:小记全球三大拼车网站

时下合伙经济越来越盛行,拼车,拼房,拼吃,拼玩都是在由众多潮流人群自发形成的。拼车就是时下最火的一种合伙使用汽车的形式。其实不光是中国,早在几年前拼车就在欧美盛行起来,在油价居高不下的市场背景之下,拼车的确成为了减少出行费用的最佳省钱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汽车门店回应试驾要拼车:人数过多 顾客自愿拼车

    快科技4月2日消息,近日,小米汽车SU7上市交付后,已开启试驾,但因为过于火爆,不少小米汽车门店门庭若市,看车试驾均需要排队等候。日前,有网友称,去试驾时被拼车,5人上车只有1人能开车,这在汽车企业中头次见。对此,涉事门店向媒体回应称,没有一定要顾客拼车,符合标准可带随行人员试乘。周末试驾人数过多,可能会出现自愿拼车试驾的情况,体验感相对较差,建议选择工作日的早上来试驾。另有其他小米汽车销售称,近期生意火爆,特殊时期”顾客一般都是拼车试驾,实在忙不过来。还有媒体报道称,目前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

  • 探寻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致敬传统技艺

    ——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如轻风抚面,让我们感到好奇;似一杯清茶,诱我们细细品尝。传统文化就是这样,只是保持着原来的姿态,就能够让我们着迷,使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去了解它,想要把它理解透,让它永存心中。而在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悄然开启,这场穿越千年的古法技艺体验之旅让我再次领略了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水拓艺术,缘起于唐代�

  •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

    杭州轩晔数字科技联合浙江卫视Z视介科技赋能文化革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科技文化,越剧换脸之美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常常能擦出耀眼的火花。越剧作为中国传统戏曲的代表之一,历经千年,承载着丰厚的文化底蕴。轩晔科技将继续深耕技术研发,不断探索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与感动。

  • 放弃“颜值”,15年的美图开始“生产力”

    “美图是一家AI公司”,美图在2023年财报的一开头就迫不及待地重申了自己的“新身份”。这背后源于美图去年到现在对AIGC的一连串疯狂押注。站在Adobe的肩膀上,美图能否更具有竞争力,彻底跳出“工具自卑”的怪圈需市场说了算。

  • 岚图CEO卢放:大家都很 但是新能源的竞争只会更“卷”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岚图汽车CEO卢放今日发文称:今天我走访了几家岚图线下门店,同时也拜访了一些竞争对手的门店,从中得到了一些深刻的感悟。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企业们都在竭尽全力拼搏。然而,这种竞争只会变得更加激烈,所有企业都承受着巨大的生存压力。在这样的环境下,停滞不前就意味着被淘汰,我们别无选择。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竞争加剧了不确定性,但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必须以用户为中心,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赢得他们的信赖。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破局呢?我认为,我们需要回归竞争的本质:效

  • 僵尸停放7年 副驾驶长出了草!原数进口 价值20多万

    浙江杭州沈塘桥路19弄,停放着一辆僵尸车”,停放时间已达7年之久。现场照片显示,这辆僵尸车是一辆雷诺科雷傲,车龄预计有13、4年,当年指导起售价高达22万元。如果一直联系不上车主的话,交管部门可能会对其强制报废拆解,并办理相关手续注销该车登记信息。

  • 博主称赞新能源原地驻不扰民:要是油车会敲他车窗

    知名汽车博主YYP颜宇鹏”今日分享了新能源汽车的一个优点:使用空调时无需启动发动机。新能源汽车不仅对驾驶者有益,对周围环境也更为友好。在公共停车场别人启动发动机,你凭什么去敲别人的窗户,你一群人在那里聊天,别人是不是应该来敲你的头?

  • 雷军称SU7是50万内最好开的轿车:随心动、人合一

    雷军分享了他对小米SU7驾驶质感的深刻见解,他直言不讳地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将小米SU7打造成为50万以内最为出色的驾驶轿车。”据悉,前两天,雷军提出了一个引人深思的观点:“车,它的本质,就是用来驾驶的。小米致力于在“加速、转向、刹车”等每一个驾驶环节中,为驾驶者提供卓越的瞬态响应,让驾驶者真正感受到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极致体验。

  • 周鸿祎卖迈巴赫喊话国内友商送 小鹏连夜把送到360楼下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360董事长周鸿祎今日发布视频称,要卖掉陪伴9年的迈巴赫S600,换成国产智联网新能源汽车,体验新一代车的感觉。他还在视频中表示,国内做车的友商们谁愿意借这个机会,为他提供一辆体验用车,每天上下班用,自己也来者不拒。而在今日晚间,小鹏汽车官方喊话周鸿祎,称车已送到您公司楼下。小鹏贴出的照片显示,连夜送到360楼下的车辆是小鹏X9MPV�

  • 国内车厂排队给周鸿祎送 360公司楼下已快停满新能源

    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联网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看到这泼天的流量”,国内各个车厂也坐不住了,纷纷在周鸿祎微博下方留言,要求送车。网友实拍显示,目前360公司楼下,已经停满了各品牌的新能源汽车,简直能办一个车展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