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天使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寻找天使投资人之前你应该明白的事:土大款千万别找

2015-01-15 10:10 · 稿源: tech2ipo创见

《寻找天使投资人之前你应该明白的事:土大款千万别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在线娃娃机解决方案商超体云获上市公司千万级天使投资12 月 28 日消息,在线娃娃机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杭州超体云科技宣布,已经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街头大量出现银杏果 千万别乱吃 碰也别碰

    不少人发现,街头的银杏树结果了,圆圆的黄色果子掉落在地上、草丛里,偶尔也有人把掉在地上的果子捡拾回去。银杏是很常见的园林绿化植物,需要注意的事,银杏果是一种中药材,有毒,不适合当做干果类零食吃,过量食用可毙命。可致皮肤红肿、瘙痒、起皮疹等症状,严重者甚至引起过敏性休克。

  • 河南多地已发现隐翅虫:毒液堪比硫酸 见到千万别

    最近河南地区又有不少人发现了隐翅虫,热搜话题下不少网友都表示被隐翅虫叮咬过。从大家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接触过隐翅虫后皮肤上会留下明显的痕迹,并且要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才会消除。情形严重者要及时去医院就诊,进行抗感染或抗过敏治疗。

  • 中秋节“免费月饼”送上门?千万别信!还是老套路

    中秋团圆之际,骗子们也不闲着。不少网友称收到送免费月饼”的快递有抽奖券,但询问亲朋好友都不知道。更可恨的是,手机架、水杯、本子之类的还能留着用,所谓的免费月饼都是三无产品,食品安全毫无保证,强烈建议不要食用。

  • 创业者和投资人的“翻脸”时刻

    成功立下“真还传”人设的罗永浩,再一次被投资人郑刚拉下了水。9月24日凌晨,紫辉创投合伙人、锤子科技早期投资人郑刚又在朋友圈炮轰罗永浩,称“约定好与老罗和锤子科技商谈还款事宜,再度遭遇临时变卦。

  • 一个硅谷投资人的独特方法论:当优化策略遇上深科技投资

    一位抓住机遇成长为优秀软件工程师的优化专家,六年内收购六家成长期企业、整合并退出,两家创业并成功退出的公司,数十家投资的硅谷硬科技投资公司……寥寥几个数字,就能勾勒出一个典型的硅谷深科技投资人形象。然这位投资人对投资、创投行业、乃至整个世界的理解却又非常独特,“几乎所有生活里的问题都是约束优化问题:明确优化目标,找出所有约束条件,问题迎刃解”,值得仔细揣摩。我们专注北美市场,深耕创新中心,建立创投网络,也是优化策略的体现——找到合适我们解决的问题,聚焦它,提供最佳解法,这也是我们认为通往硅谷优秀科技基金的唯一道路。

  • AI还没玩明白,反AI工具已经来了

    先卖个关子,结尾公布答案。由AI生成的内容逐渐充斥我们的生活,随着AI技术的迭代,更是让人感到真假难辨。回到最初的两张图,不知道各位猜对了吗?左图是AI生成的,右图是真实拍摄的。

  • 软银和沃尔玛投资人工智能驱动仓储技术公司Symbotic

    Symbotic是一家软件和机器人公司,在软银和沃尔玛的支持下创建了GreenBoxSystems,这是一家旨在为小型公司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物流和仓储服务的合资企业。他们认为这是一个5000亿美元的市场,也是人工智能可以给整个经济带来改变的一个例子。分析师预计GreenBoxSystems”的股价还将大涨53%。

  • 假期出游水不服怎么办?绿瘦教你如何在假期调理肠胃吃好喝好

    每逢国庆假期,许多人都会选择外出旅行,无论走到哪里,“吃”是在假期不变的主题之一。无论是去各个城市品尝当地美食还是街边小摊,美食的诱惑加上好友们的殷勤相劝,使得不少人在假期出游“收不住筷子,停不住口”,从引起一系列的肠胃问题,每年这个时候去医院看肠胃的患者也相应增多。虽说在假期“唯有美食不可辜负”,但绿瘦提醒大家,病从口入,不要忽略美食卫生问题,关注肠胃健康是假期能玩得快乐,吃得开心的关键,保持“肠”健康,才能做到常健康。

  • 热搜第一!洁柔直播间输错价格亏损千万 客服回称:会信守承诺全部发货

    微博话题洁柔直播间输错价格亏损千万”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名。广东中山洁柔官方直播间因员工操作失误,将原价56.9元1箱的纸巾误设置为了10元6箱,引发大量用户下单抢购,最终成交订单数超过4万单,损失金额超千万元。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国货品牌要想保持流量优势,就不能只满足于一次性的热卖要持续地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持续创新。

  • 做销售怎么客户电话-慧营销-企蜂云

    做销售的人员怎么找客户电话?作为一位优秀营销人员,学会索要客户的电话号码和微信不得不说是必备技能,它不仅仅是一门技术活,更重要的是,可以有助于销售业绩的提升。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下,寻找客户资源,高效完成转化是每个销售必备的技能。一般来说,通过慧营销CRM系统里面寻找企业自己的“客户公海”,有很多联系过但没有结果的资源,可以重复利用起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