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儿童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2015年十大儿童应用发展趋势

2015-01-07 09:24 · 稿源:资讯索引
《2015年十大儿童应用发展趋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极客晨星:学习儿童编程的孩子到底有多牛?

你知道吗,全世界正在学习编程的人数已经突破2亿人,我们已经进入了比工业革命更快速的人工智能时代,学习编程的人可能不会在人工智能领域做一个创造者,但是会在其他领域做一个有创造能力的人,可见,学习少儿编程的孩子到底有多牛。学习少儿编程的孩子将来不会成为一个被替代的人。李开复老师认为,未来10年内,近50%的职业将会被AI替代。未来什么都会变,但是唯一不变的是人的独立思维能力。在学校的时候。老师会告诉孩子1+1=2?

极客晨星儿童编程:哪里有儿童编程?零基础的孩子应该怎样学?

作为现在新型的教育体系,少儿编程对孩子的发展有很重要的影响。但是家长们面对少儿编程行业现状产生迷茫了,如何让孩子学习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呢?零基础的孩子应该怎么学习?今天针对少儿编程的教育培训问题,我们特邀极客晨星少儿编程资深专家为大家解答零基础孩子如何学习、哪有少儿编程的问题。1.零基础孩子如何学习?零基础学习少儿编程的孩子,就涉及到了孩子的启蒙教育年龄问题。家长们想让孩子学习少儿编程是非常明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