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就业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在线职教怎么玩?我赢职场提供保姆式就业服务

2014-12-31 09:11 · 稿源:资讯索引
《在线职教怎么玩?我赢职场提供保姆式就业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职业教育:我们不只要高质量,还要全方位服务

11月11日,GET2016教育科技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作为国内最大的原创高端职业在线教育的领导品牌,我赢职场受邀参加本届GET大会,我赢职场在本次大会上除了分享VR产业的经验和亮点之外,还对职业教育领域做出了新的定义和规划。以VR全景教学为亮点的“课专家”教学平台正式发布,为在线职业教育注入了新鲜血液。我赢职场CEO郄晓烨表示:我赢职场作为最大的IT原创类在线教育网站,在最近的一两年中,公司充分利用优势把?

我赢职场杨乐谈布局,VR教育即将爆发!

职业教育市场分散,覆盖项目繁多,尚未有巨头公司出现。由于单一细分赛道天花板较低,很多成熟机构都在通过拓品类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作为IT培训领域的老兵,尚观做过两次大的业务调整,一是在保持原有线下直营学校的同时,推出线上课程,通过我赢职场的品牌运营;二是整合线上线下课程,主推O2O加盟业务。我赢职场培训事业部总裁杨乐表示,业务增长到瓶颈的时候,单纯依靠社招已经不能满足需求,公司通过两种方式进行拓展,一是模

我赢职场O2O职业教育招商大会 暨VR学院发布会

从“互联网+”到“VR+”,世界正在经历着一场伟大的变革,VR人才的紧缺让职业教育行业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为把更加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输出到全国, 2016 年我赢职场发起《O2O大联盟百城计划》。VR虚拟现实教育生态体系作为我赢职场O2O大联盟计划中最重要的战略方向,推出了整套VR全系列课程。我赢职场计划三年投入两个亿,为 100 个城市的加盟中心提供全套的VR硬件、VR教育平台以及VR全系列四大方向的课程。从 2016 年?

我赢职场:远征IT职业教育,从不一样的模式开始

在线教育融资大战战火不断,除了K12这块巨大蛋糕,受到普遍追捧的就是职业培训。成立于2013年6月的我赢职场就是IT职业在线教育的一员,2015年12月13日,我赢职场获得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其究竟有哪些发展的秘诀?跟随小编一同揭晓。

我赢职场:迎接千亿以上职业教育市场的互联网变革

谈及90后创业,郄晓烨说在线教育企业的注册用户数量并不是衡量成功与否的标准,在他看来真正付费用户带来的现金流才最具有实质性意义,因为这代表着学生对产品真正认可,同时初创企业要做大做稳,有一定的现金流成功率才会相对较高。

大王直播美女主播两夜一天骑行直播空中网北戴河单车拉练

6月 21 日,空中网一年一度的北戴河骑行拉练活动即将拉开帷幕!大王直播明星主播安迪将全程参与并直播,挑战生理极限!“空中网单车骑行拉练——北戴河之旅”活动倡导“绿色骑行”理念,以挑战自我、超越极限为目标, 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合作意识,向社会传递着一种积极向上奋斗不息的正能量。从 2000 年起,空中网CEO王雷雷连续 17 年都参与北戴河骑行拉练活动,并在拉练过程中坚持身先士卒打头阵,为团队树立了良好的领袖形象。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