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IDG资本最新资讯  > 正文

IDG资本内部干货:关于C2C的O2O年度总结

2014-12-22 09:16 · 稿源: 猎云网
《IDG资本内部干货:关于C2C的O2O年度总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DG资本内部干货:关于C2C的O2O年度总结

C2C的O2O无疑是这两年最火的行业词汇,我们频频看到相关的创业企业获得高额融资,作为投资机构,IDG也是积极的参与者。近日,ID合伙人李丰在一次内部的分享会上分享了IDG对于这一领域的思考和见解,猎云网分享出来,供各位读者、创业者参考。

2013年度创业投资盘点(7): VC投资回报盘点—IDG资本成为大赢家

让我们换一个角度来看看2013年度,VC们的投资回报是怎样的?毕竟对于他们而言,IPO上市、收购退出是最主要的方式。当然退出并不意味着赚钱,是赚得盆满钵满、还是亏损,可能只是VC机构自己才知道。

“到家美食会”CEO孙浩炮轰资本扭曲O2O:屌丝挤出高端用户

2年前我就曾公开预言,中国 O2O(网上到网下)的超级引爆点,很可能一个是用车,一个是吃饭。所谓衣食住行,服装和住房的品类特点、客单价、决策模式和供需匹配有很大不同,不是O2O能快速撬动的。

资本寒冬 被打回原形的O2O创业项目如何抓住用户的心?

日前,朋友圈流传着一份O2O的死亡名单,涉及16个领域的O2O项目已悄然倒闭。在资本涨潮时,企业会讲故事,融资各种轻松;而在融资趋紧、投资人愈加谨慎的趋势下,企业业务和产品不够过硬,则很难挺到下一轮融资。

资本遇寒冬,汽车后市场O2O创业公司将如何过冬?

创业圈里有句话叫“有价值的公司永远不愁融资”,但2015年下半年以来,O2O创业者们都能明显感觉到资本收紧,缺少资本补给的汽车后市场O2O行业也开始了一轮残酷洗牌,车来车往、云洗车、D+用车网、91汽车、车8洗车为代表的上门类O2O陆续下线关停,连曾在今年3月获得2000万美元融资的e洗车也于近期关闭了上门洗车和上门保养业务。而业界公认价值潜力最大的综合平台类的汽车后市场O2O公司中,下半年截止目前,仅有好胎屋一家获得了资本的垂青,拿到1亿人民币A轮融资,这正是行业遭遇资本寒冬侵袭的真实写照。

dcbrand大诚品牌咨询:新零售下O2O企业需打情感牌

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O2O企业呈“井喷式”发展,传统企业触网已成趋势,一个全新的“新零售”时代正在开启。互联网社交化、粉丝化、内容化的特征使得当今的消费者需要的不只是产品和服务,更需要一种体验和情怀,这也促使O2O企业由产品思维向消费者思维转变,更加注重消费者的体验、感受和诉求。因此dcbrand大诚品牌咨询认为一个成功的O2O企业品牌不能单纯向消费者传递理性的功能和利益诉求,更需要情感价值层面的表达,并通过?

苏宁3C动员会曝光:6大产业8亿用户整合打造O2O购物节

“在3C领域,这次双十一O2O购物节,苏宁将对六大产业资源进行整合,与合作商户进行深度的O2O合作。”这是在 9 月 28 日苏宁总部召开的苏宁3C品类O2O购物节动员会上,苏宁官方所透露出来的信息。每年的双十一,都是各路电商的一场战役。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这场大战开启之前,苏宁多个品类已经相继召开了商户动员会,作为苏宁和核心优势品类,在这场动员会上,曝光的信息更多。产业联动8 亿用户资源整合打造独O2O购物节O2O购物节

折戟O2O,扬帆C2C,宠物寄养平台如何砥砺前行?

“一日吸猫,终生想猫”。现在,沉迷吸猫吸狗不能自拔的人越来越多,铲屎官或人手一宠或人手几宠,没有条件养宠物的铲屎官也要通过“云养”来实现拥有一只宠物的梦想,相关数据显示,全国宠物数量已超过2亿只,其中宠物犬超过6200万只。虽然云养宠物的铲屎官时刻幸福,但实养宠物的铲屎官却有“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烦恼”,那就是宠物寄养。

Micronet微网分佣模式+O2O模式,打破传统服装业尴尬局面

互联网经济已经成为最前沿的趋势,在这个微商分销横行但又生存不久的年代。我们应该要把眼光放在分佣模式+O2O模式上,让中国服装零售业新模式在中国市场得以不断的发展、壮大。

O2O创业者醒醒吧!滴滴快的模式不可复制

当下,围绕人们衣、食、住、行、用等基本生活需求的创业项目已经发展起来,部分更逐渐成为BAT巨头们生态链条中的一部分,即被收购了。这类项目无不表现为具备刚需、使用高频次和大众化普适性的特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