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互联网创新最新资讯  > 正文

2014年改变世界的14大创新:无人机和太阳能厕所上榜

2014-12-02 09:50 · 稿源:腾讯科技

《2014年改变世界的14大创新:无人机和太阳能厕所上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事实上,这个显微镜价格非常低廉,而且可以定制化,组装起来也非常容易,这些特质也让这款显微镜非常适合儿童使用,特别是那些想进入科技、技术、工程和数学等领域的儿童...

太阳能厕所是一个基于太阳能动力的座式厕所,使用抛物柱面镜和纤维光缆来焚烧废物,并产生一种名为生物碳的副产品,而此副产品还可以用于农业或用作燃料...

美国爱达荷州的初创企业SolarRoadways自从在今年5月播放了推广视频“太阳能公路”之后,就一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2012年,这些死亡人数约占全球死亡总人数的7.7%...

值得的一提的是,Facebook的互联网无人机也是今年的一大科技创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为什么3就能造出车 雷军:小米积累了14年智造经验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日下午,雷军开启直播,跟网友一起聊聊小米汽车。雷军在直播中称,小米汽车发布后,网上有人不理解小米汽车仅用了3年时间就造出了车,比业内平均速度快了很多。对此,雷军介绍,小米已经成立了14周年,小米汽车3年造出车的背后,是小米集团14年的智能智造经验和技术积累。此外,前段时间,智己汽车CEO刘涛还曾发文表示,小米汽车三年就从平�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3Q大战14年后 周鸿祎、马化腾罕见握手:相逢一笑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晒出了一张与腾讯CEO马化腾握手的照片,并亲切地称呼马化腾为老朋友”。这一场景发生在由工信部和互联网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上。此次座谈会汇聚了众多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人物。周鸿祎在会上表示,他不仅遇到了多位行业领导和前辈,还重聚了与马化腾、搜狐CEO张朝阳、小米创始人雷军等业界老友。他在微博上感慨地写道:三十年的创业历程与互联网的成长相伴而行,他们是这个时代的开拓者、建设者、经历者、参与者,同时也是见证者和受益者。他还留下了悬念:弹指一挥间,相逢一笑,

  • 超聚变发布《2024年绿色发展报告》,以技术创新驱动绿色发展

    2024年4月22日,第55个世界地球日,超聚变发布《2024年绿色发展报告》,向社会展示超聚变面对宏观形势变化、产业趋势变化,推进绿色发展、科技向绿的探索与实践成果。2023年,算力产业发生了深刻变化。超聚变将坚持“发展有力量,绿色有分量,环保有质量,降碳有度量”的战略方针,以服务行业数字化、绿色化转型为目标,发挥创新力量,有术、有序、有度推进节能减碳、环境保护工作,用自身的发展推动经济社会绿色转型,负责任地履行环境责任,实现商业价值和环境责任的良性循环,与伙伴、与同行者共同打造一个绿色低碳的数字经济社会。

  • 我国自主HH-100航空商用无人机试验成功!能飞520千米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据航空工业集团消息,西飞民机自主研发的航空无人运输系统验证机HH-100”,近日陆续顺利完成了低速、中速、高速自主滑行试验,以及数据采集、控制律调参。各项试验中,飞机平台状态稳定,自主滑行控制性能良好。目前,整个滑行试验已经完成,接下来将进入首飞阶段。HH-100航空无人运输系统采用主机+供应商+战略合作伙伴”的研制模式,机体结构、系统成品等由航空工业内部单位和民营企业配套。2021年9月项目立项,2022年7月完成初步设计,2022年12月完成详细设计,2023年12月完成总装集成,转入地面试验。HH-100飞机最

  • 上海十大装修公司推荐——2024年最新整理!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居住环境的舒适与美观愈发受到人们的重视。家,不仅是休憩的港湾,更是展现个人品位和生活态度的舞台。以上内容均为个人见解。

  • 2024年声音克隆软件和产品那个好用且效果最好?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AI声音克隆产品已经成为现实世界中的一项令人兴奋的创新。2024年,我们见证了AI声音克隆技术的突飞猛进,这些产品不仅在技术上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在应用范围上也大大扩展。随着伦理和法律问题的日益受到关注,相关技术和应用的发展也将更加注重责任和透明度。

  • 交付超14万辆、毛利首次转正!零跑发布2023年财报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零跑汽车发布了2023年全年财报”,以下为核心内容。财报指出,2023年零跑全年营收和交付量均创出新高:全年实现交付144155辆,同比增长近三成;全年实现营收167.5亿元,同比增长35.2%;零跑C系列占比超73%,其中,零跑C11一度月销量过万。2023年,C系列车型(C11、C01)2023年全年交付105701辆,占全年总交付量比重超过73%,而2022年为44.3%,产品结构持续改善。毛利率方面,在2023年三季度提前达成毛利率转正的目标外,得益于特有的技术降本能力,产品结构的持续改善及持续的降本增效。2023年零跑汽车首度实现全年毛?

  • 麻辣烫爆火!天水20天狂赚近14亿

    3月26日消息,近日,甘肃天水麻辣烫”成为2024年各大平台上的文旅顶流,热度持续攀升。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仅在3月份的前20天,甘肃天水的游客接待量高达236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接近14亿元。而在3月20日,天水市更是创下了单日接待游客17.7万人次、旅游收入1.05亿元的新纪录,数据增长率分别达到15.61%和14.26%,成为名副其实的顶流”。据数据显示,B站关于天水麻辣烫的最高播放量已经突破270万;小红书上关于天水的帖子数量超过32万;抖音上关于天水麻辣烫”、甘肃麻辣烫”的话题播放量累计突破15亿,与之相关的话题已有百余个。甘肃天

  • 提及了31次!天猫2024年大计划重度倾斜私域

    于昨日的TopTalk2024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上,天猫发布了新一年度的品牌经营策略。其中聚焦于让品牌商家获得未来可期的生意增长,平台将更重视通过营销和全域运营手段,为品牌获取、积淀更多用户资产。随着天猫不断整合全域,实现公私域联动,在全域中获量、在私域中增量依然是天猫这一年的主要方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