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Hinge最新资讯  > 正文

约会应用Hinge:在最后一刻自救的励志故事

2014-11-13 10:57 · 稿源: 快鲤鱼

《约会应用Hinge:在最后一刻自救的励志故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约会应用Hinge:在最后一刻自救的励志故事Justin McLeod是约会应用程序Hing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讲述了他如何用最后一笔资金举行产品发布会,从而挽救初创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友等了7年终于等来一加12:为了这一刻 微博坚持不改名

    一位网友发文表示,为了迎接一加12,他等了7年时间,坚持微博不改名,希望一加12配置拉满,不要让人失望。这条微博被一加科技李杰转发,李杰此举暗示一加12即将到来。核心配置上,一加12采用6.7英寸OLED2K屏幕,刷新率是120Hz,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最高配备24GB内存和1TB存储,前置3200万,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和6400万潜望式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是5000mAh,支持120W有线和50W无线充。

  • 人工智能之父Geoffrey Hinton 警告科技发展难预知 AI 可能会取代人类

    被称为“人工智能之父”的杰弗里·辛顿最近在接受《60分钟》采访时警告,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存在巨大隐忧,科技有可能在某个时间点超越并最终取代人类。人工智能可能在5年内就能比人类进行更好的推理。唯有合理引导科技发展,人工智能才能成为造福人类的工具非对人类的威胁。

  • 3分钟带你看懂极智梦AI智能枕发布会

    2023年8月25日晚8:00,极刻智梦品牌线上召开新品线上发布会,深度解读极刻智梦AI智能枕。因为这个品牌预热的产品功能非常吸引编辑,所以蹲在电脑前等直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平台搜索极刻智梦观看直播以及回放。现在编辑带大家三分钟看完,其实发布会本身只有22分钟,用 3 分钟简单介绍完新品和宣传品播放就结束拉。极刻智梦研发这款智能枕与普通的枕头虽然无

  • 励志!小伙一天走3万步吃10顿饭胖了30斤:只为美食梦

    有志者事竟成,为了自己的厨师梦,山东青岛的小伙子王鹏飞可以说付出巨大。大学本科选了厨师专业的他,毕业后开了一家餐厅,受到食客的欢迎,后来进入大厂带团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不过他并没有因此满足,自述是个吃货,对美食没有抵抗力,恰好自己喜欢这个行业,所以就萌生了尝遍所有美食的念头,重拾厨师梦的想法。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个励志的故事,为了追寻自己的美食梦,敢于主动放弃一些东西,接受更多的不确定,单是这份决心就足以超越很多普通人了,更不用说他确实是在身体力行。

  • 专家警告!AI约会工具LoveGPT或存在利用GPT虚构身份

    网络安全公司Avast发出警告,有一款名为LoveGPT的在线工具可能被用来进行automatizedcatfishing。这种行为指的是骗子使用假冒的社交媒体账号,与受害者建立联系并获取其个人敏感信息的行为。网络公司也需要对这种AI辅助欺诈行为给予足够的重视。

  • 中国少年用英语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 展示文化自信

    我国是一个发展中的大国,综合国力的日益增强让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身影趋于活跃。然要想立好大国形象,单有综合国力是不够的要有文化软实力和文化输出。这份力量由一群少年稚子带给我们,像撑开土壤的嫩芽一样让人满怀希望与震撼。

  • AMD推出Versal AI Edge芯片 专为太空用设计、2024年投入使用

    在最新的技术发展中,全球知名半导体公司AMD宣布推出了一款颠覆性的AI推断芯片——VersalAIEdgeXQRVE2302,该芯片将主要针对太空应用领域,标志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又一重大突破。这款新型自适应计算芯片是一款具备辐射耐受性的太空级技术,作为一款完整的片上系统构建,已通过太空飞行资格认证。AI技术已经触及到了太空的边缘,为科学家们提供了更多的工具来探索宇宙的奥秘。

  • “我和乐读的故事”丨3万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温暖老师心

    3万多个“我和乐读的故事”温暖人心,这些“幕后故事”中传达的“专业”“有趣”和“热爱”,是乐读老师们得到孩子们的喜爱的根本所在“全景式”“亲历式”的中国新一代家长的教育观念和孩子学习效果真实反馈,也为当下家庭教育及在线课程选择提供了参考与借鉴。“线上教学生动有趣,老师通过不同方式,吸引孩子注意力”在线教育,是更多中国家庭教育的新选择。许多家长与学生的评价道:“从乐读创办开始就一直跟着上课,老师们讲课特别专业细致,在孩子不懂的时候也总能耐心细致讲解”“课上内容孩子能够理解,课后能够自己完成练习,有问题老师也能够及时解决,孩子说在乐读学习让他感觉很快乐”“课堂内容丰富多样,老师专业热情,经常给家长反馈孩子学习情况,家长特别省心”……一封封“我和乐读的故事”,见证着中国家庭教育与亲子成长的缩影,一句句朴实的话语凝聚着对乐读以及老师们满满的情谊……相信这些来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也将助力乐读今后的在线教育之路,激励乐读老师们把更多的爱带给孩子,用专业素养培养孩子,让孩子快乐读书,自信成长,不辜负每一位家长的信任。

  • Getty Images 推出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

    图片供应GettyImages最近宣布推出一款基于生成式AI的图像创建工具GettyImagesGenerativeAI。该工具能根据文本描述生成图像,用户可以获得标准的免版税许可。在人工智能可能对创作环境带来深远影响的今天,GettyImages在发展新技术和保护创作者权益之间找到平衡,其解决方案值得关注。

  • 中国研究人员推ImageBind-LLM:通过ImageBind实现LLM的多模态指令调优方法

    研究人员最近在大型语言模型的指令调整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展。这一发现对于提高通用语言模型的性能和多模态指令响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ImageBind-LLM展示了四个关键特点:这项研究的成果为大型语言模型的多模态指令响应能力提供了新的方法和思路,具有重要的实际应用潜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