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千夜旅游最新资讯  > 正文

【小败局】千夜旅游倒闭:输在早期股权分配

2014-11-05 09:10 · 稿源: i黑马
《【小败局】千夜旅游倒闭:输在早期股权分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合创始人的悼词:千夜旅游网输在了这些坑里

曾在在线旅游领域坚持三年的千夜旅游网未能逃脱失败的命运,公司联合创始人冯钰回顾三年创业经历,分析问题所在。他还告诫其他创业者,旅游领域不要不知死活地进来,中间坑很多,只有垂直领域有机会。

【小败局】千夜旅游倒闭:输在早期股权分配

9月初,有人发现千夜旅游网站显示业务全面停止。千夜旅游也对此发出公告,称从9月1日开始,千夜旅游会员中心、呼叫中心停止运营,机票改期、退票相关业务停止受理。

在线旅游网站不得大数据杀熟

昨日,文化和旅游部印发《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将于 2020 年 10 月 1 日起正式施行。其中,规定要求,在线旅游网站不得大数据杀熟,不得擅自屏蔽删除评价。

进京邮件快递9月初将二次安检;在线旅游网站不得大数据杀熟;一加回应刘作虎回归OPPO

昨日,国家邮政局发文称,北京市邮政管理局要于 8 月 31 日至 9 月 10 日期间部署做好“二次安检”工作,督促指导寄递企业对进京邮件快件全部执行投递前“二次安检”,并按规定粘贴可追溯“已安检”标识。

文旅部:在线旅游网站不得大数据杀熟

文化和旅游部公布《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将于2020年10月1日起正式施行。规定要求,在线旅游经营者不得滥用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手段,基于旅游者消费记录、旅游偏好等设置不公平的交易条件,侵犯旅游者合法权益。据悉,《规定》共计五章三十八条,分别是总则、运营、监督检查、法律责任和附则。明确了适用范围和相关主体。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通过互联网等信息网络为旅游者提供包价旅游服务及交

在线旅游网站不得大数据杀熟,10月1日起施行

8 月 31 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将于 2020 年 10 月 1 日起正式施行。规定要求,在线旅游经营者不得滥用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手段,基于旅游者消费记录、旅游偏好等设置不公平的交易条件,侵犯旅游者合法权益。

文旅部:在线旅游网站不得大数据杀熟 不得删除评价

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已审议通过,自10月1日起施行。《规定》明确,在线旅游经营者应当提供真实、准确的旅游服务信息,不得进行虚假宣传;未取得质量标准、

暑期旅游持续升温 云智慧发布在线旅游网站8月监测报告

“暑假去哪玩”成了近期朋友见面时最常问的一句话,国人收入水平的提高让旅游业成为拉动经济增长、带动转型升级、实现创业创新的“强劲引擎”,旅游业直接和间接就业已经占据我国就业总人口的10.2%。而据易观智库《中国在线旅游市场年度综合报告2016》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达到4737.7亿元,同比增长49.6%,线上旅游产业渗透率达到11.5%。今年上半年,国内游人数达到22.36亿人次,相当于全国人均出游1.6次,入境游、出境游分别相当于法国和意大利的总人口。暑假期间,海陆空出游人数更是节

专利表明Uber或涉足在线旅游 成立Uber Travel网站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财富》网络版报道,Uber依靠成为“所有人的私家司机”起步,它可能很快成为“所有人的私家旅行社”。

团购网站PK在线旅游平台,摩拳擦掌争酒店

对于在线旅游平台来说,酒店和机票预订是两块最大的业务。但是团购网站的兴起,却在一定程度上对在线酒店预订造成了冲击,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到来,让线上与线下结合的酒店O2O产生了无限的机会和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