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TMT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TMT创投鉴证实录:泡沫破裂前的狂欢

2014-10-23 09:28 · 稿源:资讯索引
《TMT创投鉴证实录:泡沫破裂前的狂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国政协委员薛光林建议设立大湾区金融发展协调办公室

粤港澳大湾区是世界第四大湾区,是继美国纽约湾区、美国旧金山湾区、日本东京湾区之后又一世界级湾区,是中国参与全球竞争,建设世界级城市群的重要载体。粤港澳大湾区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珠海市、佛山市、惠州市、东莞市、中山市、江门市、肇庆市,总面积5. 6 万平方公里, 2017 年末总人口约 7000 万人,是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 随着

秒送宝:瞄准智能信贷,助力金融供给侧改革

新华社 2 月 23 日下午发布了《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文章,摘录了领导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领导在会议上强调:“在当前乃至未来一段时期,要深化对国际国内金融形势的认识,正确把握金融本质,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平衡好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关系,精准有效处置重点领域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开放,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坚决打好防范化解包括金融风险在内的重大风险攻坚战,推?

热烈庆祝火理财荣膺“互联网金融合规发展30强”

2017 年 11 月 17 日,由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指导,华夏时报和洞见传媒联合主办的“ 2017 互联网金融合规与创新论坛——中国金融科技新格局”于北京嘉里大酒店隆重召开。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吴震先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陈道富先生,南南合作金融中心主席、原银监会副主席蔡鄂生先生,央行科技司原副司长、中治研(北京)国际信息研究院院长陈天晴先生,中国人民大学金融科技与?

破百亿 爱钱帮特权标全场加息

2017 年 9 月 15 日,互联网金融平台爱钱帮累计投资额突破 100 亿。为感谢广大帮主对爱钱帮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爱钱帮平台特在 9 月 15 日至 9 月 25 日期间为各帮主提供特权标额外加息福利。平台所有帮主享受“特权标”额外加息,特权标可以使用红包及加息券。加息额度根据帮主等级不同而不同,最高可以达到1.0%.作为一直致力于合法合规经营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爱钱帮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小额分散的普惠金融发展路线,在汽车金融

米庄盘点:2018年度互金圈内发生了哪些大事?

近期,由网贷天下重点打造的在线直播间和视频栏目《互金三人行》第三期重磅上线。米庄母公司爱财集团副总裁甘小虎与网贷天下总裁曹瑞、浙江大数据科技协会秘书长陆虹屹,共话2018互金行业圈内事,展望 2019 新活力、新机遇。2018 年在网贷行业发展史中,绝对是值得铭记的一年。网贷圈发生了太多出人意料又颇具冲击性的事情,有利好,也有“噩耗”,年中的雷潮甚至让出借人对整个行业失去了信心。好在,随着监管的大力推进与逐步深?

重磅事件搅动国际市场,狮子金融把脉美元、黄金后市动向

3 月 13 日,重磅数据与大事件联手搅动国际市场,美元、英镑、黄金、原油等主流投资品种走势皆出现了大幅变化:美元重挫、英镑跳涨、金价触及近两周高位、美油则涨逾2%。狮子金融分析表示,这主要受英国脱欧、美国PPI数据及原油库存数据等基本面因素影响,短期市场仍不会平静。而根据狮子金融分析师最新观点可知,技术面上美元、原油等已出现明显趋势,投资者应及时把握。具体来看,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国内生产者物价指数同?

市金融办第三党支部与鑫合汇党支部 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7 月 11 日,杭州市金融办第三党支部与杭州鑫合汇党支部联合召开支委会座谈会,双方就深入推进新金融组织党建、促进各项业务合规稳健发展主题,进行了面对面坦诚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市金融办支委会对鑫合汇稳中求进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双方一致认为,做好党建工作能为公司业务的制度化和规范化运营提供有力保证,合规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又丰富和补充了机关党建的形式和内容,两者相辅相成、相互促进,融为一体、密不可分。在公司

互联网消费金融市场巨大 平安普惠“以人为本”拓展市场份额

日前,“2016消费金融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与会专家预测,2016年是我国消费金融爆发的一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消费金融市场将会进一步扩大,到2017年,我国互联网消费金融市场将达到两万亿元。 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这也成为了一个群雄逐鹿的新战场,比如多家互联网巨头企业都开始对消费金融市场投入极大的关注,并且将资金、技术向消费金融领域倾斜,希望能够在这一庞大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 目前,

点滴身边“场景消费金融”模式将成为互金平台新标杆

自2013年P2P网贷平台爆炸式增长,仅2015年新增网贷平台就达1500多家,各类机构纷至沓来,金融资本亦蜂拥而至,当年获得风投青睐的平台就近70家。一些平台动辄融资数十亿甚至上百亿元人民币,行业陷入几近疯狂的境地,在提高社会资金流动效率的同时,也堆积着巨大的信用风险。中央促互联网金融健康长远发展,确保金融系统的安全稳定,连续出拳击打目标——互联网金融的外部监管和行业自律,约束与遏制“野蛮生长”就是在此背景之下而生的。

点牛金融:从剩者为王到边界重塑,今天你靠谱了吗

据第一网贷(深圳市钱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发布的《 2017 年上半年全国P2P网贷行业报告》显示,截至今年 6 月底,全国P2P网贷机构 2359 家,同比降较多,环比升较少;贷款余额1. 45 万亿元,同比增较高,环比增较低。 在监管趋紧的环境下,良性退出的平台数量占比在明显上升,行业正从野蛮生长过渡至理性发展阶段。 据行业专家预测,未来全国的P2P平台数量可能不到 200 家,或者更少。互联网金融已经进入“剩者为王”的时代。而点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