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一起作业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一起作业网是如何让老师和学生一起作业的?

2014-10-22 13:46 · 稿源: 创业邦

《一起作业网是如何让老师和学生一起作业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互联网公司在K12领域的确不好做...

根据老师的调研情况,一起作业网做出了自己的第一版产品:电脑发语音,学生跟读,电脑进行识别,发音不准的部分就鼓励学生再来一遍,老师和家长空闲时通过录音检查作业...

到2012年底,一起作业网的学生用户就已经达到了100万,而在10月中旬采访时,一起作业的用户数据已经增长到了3万所学校的近800万学生,月活跃用户也有将近200万...

和用户以及投资数据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一起作业网的营收数据,据肖盾介绍,一起作业网仅有的几项收入来自于一些收费试点,“每个月有三四十万左右”,而一作业网的主要业务,目前都还是免费的...

而在老师端,除了布置和批改作业,一起作业网还逐渐搭建了基于教师的互动社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发布Pixel 8 Pro:支持7年软件更新 国产手机抄作业

    谷歌在2023年的MadebyGoogle发布会上发布了最新款的Pixel8和Pixel8Pro手机以及新版安卓系统Android14。谷歌还宣布,这两款手机以及未来的新功能都将提供长达7年的操作系统、安全和功能更新。国产手机厂商们应当“抄作业”,也应该关注如何延长其产品的软件更新周期。

  • 直接抄Character.AI作业?Meta发布虚拟聊天机器人 Gen AI Personas

    Meta计划推出名为「GenAIPersonas」的AI聊天机器人服务,旨在挽回社交媒体平台的用户流失问题。这款AI聊天机器人将具备个人助理功能,不同性格的聊天机器人选择以及帮助用户更好表达自己的能力。虽然Meta希望通过这一产品吸引年轻用户,但目前的反应复杂,不确定性较大。

  • 老师3分钟接力救呼吸困难小学生学生最终顺利脱险

    10月1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山东泰安一小学学生在上课时误将圆珠笔零件吞入口中,呼吸困难。班主任老师立刻采用海姆立克法进行施救,坐在教室后方的语文老师也加入施救过程。3分钟后,该学生顺利脱险。据悉,海姆立克腹部冲击法也称为海氏手技,是美国医生海姆立克教授于1974年发明的。人们在遇到急性呼吸道异物堵塞可以运用这种方法急救,避免窒息事故。现在海�

  • “我和乐读的故事”丨3万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温暖老师

    3万多个“我和乐读的故事”温暖人心,这些“幕后故事”中传达的“专业”“有趣”和“热爱”,是乐读老师们得到孩子们的喜爱的根本所在“全景式”“亲历式”的中国新一代家长的教育观念和孩子学习效果真实反馈,也为当下家庭教育及在线课程选择提供了参考与借鉴。“线上教学生动有趣,老师通过不同方式,吸引孩子注意力”在线教育,是更多中国家庭教育的新选择。许多家长与学生的评价道:“从乐读创办开始就一直跟着上课,老师们讲课特别专业细致,在孩子不懂的时候也总能耐心细致讲解”“课上内容孩子能够理解,课后能够自己完成练习,有问题老师也能够及时解决,孩子说在乐读学习让他感觉很快乐”“课堂内容丰富多样,老师专业热情,经常给家长反馈孩子学习情况,家长特别省心”……一封封“我和乐读的故事”,见证着中国家庭教育与亲子成长的缩影,一句句朴实的话语凝聚着对乐读以及老师们满满的情谊……相信这些来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也将助力乐读今后的在线教育之路,激励乐读老师们把更多的爱带给孩子,用专业素养培养孩子,让孩子快乐读书,自信成长,不辜负每一位家长的信任。

  • 牛客出品|智能制造行,校园招聘学生最新就趋势

    牛客针对企业在高速发展中,数字化人才缺口逐渐增加这一情况发布了《2023智能制造校园招聘白皮书》。智能制造行业是当今世界制造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牛客从学生、企业两个方面入手,分析了目前智能制造行业的就业形势。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有关智能制造校园招聘信息,请关注牛客企业服务公众号,下载《牛客2023智能制造校园招聘白皮书》获取全部内容。

  • 搭载AI大模型,阿尔法蛋AI词典笔化身专业老师1对1精准辅导

    以ChatGPT为代表的大模型,正在深刻地改变乃至重塑各行各业,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开始享受到大模型带来的效率提升和个性化体验等益处。教育行业作为较早探索大模型的行业之一,现在已经开始应用到具体产品上,给孩子带来更专业精准的学习辅助。随着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的再度升级,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也变得越来越“聪明”,拥有更多“超能力”,为孩子带来更专业精准的学习助攻。

  • 任正非称“苹果是华为的老师”,友们怎么看?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9月以来,华为与苹果两家公司年度重磅新机先后推出,成为全球科技圈关注的焦点。今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最新讲话中表示“苹果是华为老师”,该内容发出后引发网络热议。在9月25日,华为将召开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此前已经上市的Mate60系列新品、MateX5折叠屏新品也将正式发布。

  • 时隔4个月 父女俩都成为大体老师 友:致敬大爱

    最美天使”孙宇鑫父亲今日离世捐献遗体,时隔4个月,父女俩都成为大体老师。网友纷纷留言:致敬大爱。无论我们身处何方,都应该记住这个故事带给我们的人生启示,用我们的行动去践行大爱的精神。

  • 亚运会闭幕式亮相、签约、学生就业喜报、民航科普活动……丨中航未来近期快讯播报~

    中航未来职业教育项目落户威海10月10日,第四届跨国公司领导青岛峰会威海产业推介会在青岛举行,总投资额约330亿元的3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来自国内外重点企业、商协会等青岛界的150余位嘉宾参加活动。中航未来副总裁阳锋出席并签约。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签约上海闵行职业技术学院分三批先后与20多家合作单位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架起闵职院与各战略合作伙伴之间扎实稳固的合作桥梁,构建校企合作新生态。

  • 大学物理老师课堂放电像银角大王 展示特斯拉线圈放电:友直呼太酷

    近日,四川师范大学,一名物理老师在课堂上亲自演示特斯拉线圈放电。老师身穿防护装备,好似西游记里银角大王”。整个实验过程充满科幻感,在场学生纷纷用手机拍照记录。有网友表示,但凡我遇到这样的物理老师,也不至于有一次期末考了46分,真的是寓教于乐,课上的不打瞌睡。所谓的特斯拉线圈,其实是一个高压双线圈谐振变压器,它的原理是使用变压器给普通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