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博尔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场景社交“博尔特”Blink:上线50天 估值1亿美元

2014-10-13 10:01 · 稿源: 资讯索引
《场景社交“博尔特”Blink:上线50天 估值1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奥运商标被有意抢注 “博尔特”成卫生巾商标

“鸟巢”、“水立方”共被申请200多次更多的奥运商标属于有意抢注。在北京奥运会获得8块金牌的菲尔普斯被抢注了18次。刚刚在奥运会上获得100米男子短跑冠军的博尔特可能面对这样的尴尬——以他的汉译名为商标的标牌将来可能挂在卫生巾的包装上。

博尔特买下360万美元iPhone 6

北京时间8月5日,田径专业网站trackalerts.com报料,近日一款新式的奢侈品手机问世,而牙买加短跑明星博尔特正是这款手机的拥有者。这款手机价值230万英镑(约360万美元、2219万人民币)。该手机的生产商调侃说,这一部手机可以买一座小岛。博尔特每年夏天都会在英国境内的特丁顿居住,因此英国几乎算他的第二故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