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记账APP最新资讯  > 正文

省小妹:用记账做切口,做年轻女性的社交电商APP

2014-09-18 09:13 · 稿源: i黑马

《省小妹:用记账做切口,做年轻女性的社交电商APP》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省小妹:用记账做切口,做年轻女性的社交电商APP省小妹是一款针对年轻女性的记账软件,上线一年余有100多万粉丝。未来省小妹打算做物品分享的社交功能,然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近半年看到的最创新的虚拟社交App,没有之一

    除了人物位移、Avatar系统、基于距离的语音互动这些虚拟社交产品的基础配置,ParaSpace的神奇之处在于允许用户“一键克隆自己附近用户的Avatar”,一个申请、一个同意,用户便可以立即免费获得对方的全部装扮。帮助用户创建第二身份的App不在少数、克隆用户现实形象的App也有存在,但像ParaSpace直接让用户成为想成为的任何人的产品确实并不多。ParaSpace正在用一种温和增长�

  • 聚焦“发现女性之美、守护自然之美”,逸仙电商持续创造美的价值

    作为一家年轻而富有活力的美妆公司,逸仙电商始终秉持着“发现女性之美、守护自然之美”的品牌公益理念。从品牌初创起,逸仙电商便聚焦于可持续发展、关注女性成长等领域,以公益行动坚守美的信条,致力于将善意之美传播向更远的地方。逸仙电商一直秉持“用科技、专业的力量,持续发现美、守护美、创造美”的公益愿景,今年 3 月到 7 月,逸仙电商联合中国妇基�

  • 年轻人假期花式搞钱:当伴娘、摆地摊、喂宠物、APP地推、打临工

    与其在高速路上“堵堵堵”,旅游景点“人挤人”不如趁假期努力搞钱。这是年轻人错峰度假的另一种方式。我拿出宣传单,站在人潮涌动街头,将宣传单塞到人们的手上,快速说出“下载软件并注册送礼物,一人仅限一个”的话术,每天都说上百遍这样的话还经常会遇到不给你脸色看的人,如果想要赚的更多,晚上还可以选择去老社区的夜市、街市那里加班,总之,这份工作真的需要精力和耐心。

  • Her Trip Planner:专为女性冒险家设计的智能旅行规划平台

    HerTripPlanner是专为女性冒险家设计的智能旅行规划平台,旨在重新定义旅行计划,提供无缝且安全的旅行体验。该平台的主要特点和功能包括轻松的旅行计划、安全优先考虑、个性化推荐和用户利益,旨在为女性冒险家提供独特安全的旅行体验。这个平台的存在旨在让女性旅行者能够放心旅行,知道他们的安全是首要任务。

  • 有温度的品牌!小熊电器:从拥抱年轻人开始

    在都市的年轻人,看着阳光开朗,打开网易云才发现,他们的生活写满了焦虑、迷茫、不开心。年轻人需要被治愈,有时候一个拥抱,就能给他们带来无限力量,继续探索这个世界。小熊电器从具有人文温度的品牌质感打造,到高质量产品的科技质感输出,充分地将年轻人对活动的认同转换为了更深层次的品牌认同,也借此机会,让更多的年轻人以小熊电器为媒,主动发现和创造生活里的“小确幸”,以更幸福的姿态迎接生活。

  •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正式上架App Store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已经在AppStore上正式亮相,成为数字艺术家和创意工作者的新创作伙伴。这个由独立研究实验室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类似于OpenAI的DALL-E和StableDiffusion,以其强大的能力引起了广泛的兴趣。图像生成功能也得到了UI的改进,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使用这一功能。

  • 女性益生菌什么牌子好?这三点尤其要注意!

    在女性的一生当中,除了不同生命阶段带来的健康问题,女性每天还要面对来自内部和外界的各种健康挑战,如日常压力、饮食习惯、疲劳、月经周期等等,这些因素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她们的肠道、心理和私处健康。科学家们就这些健康问题达成共识:与内源性微生物菌群密不可分。女性长期坚持吃益生菌好处多多,选择优质益生菌是关键!不知道女性益生菌什么牌子好的朋友,可以放心选择Swisse斯维诗女性益生菌,获海外TGA安全认证,兼具安全性和科学有效性,为女性私处健康提供全面呵护。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工具APP

    抖音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搜索”的搜索工具APP。这款APP主打快速准确的搜索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简单、丰富、快速的搜索服务。用户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按照平台要求提现。

  • 北美爆火的“狼人”短剧,来自中国APP

    国产剧出海历史久远,早在上世纪90年代开始,以四大名著翻拍剧为代表的剧集就在东南亚掀起热潮。2019年,随着国内长视频平台“优爱腾”出海,在东南亚多地开设办公室、组建团队以来,国产剧出海走向精细化、规模化。”他计划投入短剧出海赛道,“出海去寻找一些确定性。

  • 第十届女性商业时代盛典即将在沪举办

    9 月21- 22 日, 2023 第十届女性商业时代盛典将在上海隆重举行。全球影响力商业女性盛会,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主办方红颜会拥有 14 年品牌保证,着力于构筑中国商界女性精英联盟,交流女性领 导者提供的商业方案和创新决策,拓展全球范围内女性经济赋权及参与机遇。盛典旨在向那些在商界成就卓越的女性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号召更多的创新力量汇聚在商业殿堂,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