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龚海燕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年三步棋:龚海燕如何布局在线教育

2014-07-17 09:07 · 稿源: 资讯索引
《一年三步棋:龚海燕如何布局在线教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国藤校喜欢什么样的孩子?从小培养逻辑思维是重点

从最早的研究生大部队到现如今的不断低龄化的留学,美国留学对家长来说已经并不陌生了。然而现今美国高校申请的人数骤增,可美国藤校的录取率却降低了很多。哈佛上世纪 50 年代录取率高达70%,到了 2018 年却降至4.95%,可见OFFER的竞争越来越白热化了。如此多能力出众的高分学子都在拼命往藤校挤,藤校究竟喜欢收怎么样的学生呢?美国大学又最看中学生的什么能力?根据藤校招生官的说法,在“软硬件”条件相似的情况下,批判性思?

从周思成到一笑而过,半年营收4000万的品牌史

巴菲特说,做投资就像滚雪球,首先要找到雪足够厚、路足够长的坡道。从 2014 年“中国在线教育元年”算起,到今天已经过去 5 年,在线教育依然是投资热点。市场空间足够大,教育在线化效率和成本优势明显,教育投资又有“逆周期性”特点,是投资者看重在线教育的重要原因。在众多在线教育品牌中,有一家由前新东方名师周思成、孔玮、宋智鸣、陆寓丰等人于 2018 年创办的“一笑而过”表现出色,半年多营收超 4000 万,收费学员 10 ?

在线英语升级课堂体验 DaDa:智能化开启孩子成长新空间

进入 9 月,也预示着孩子们告别了愉快的假期,背起书包开始新一阶段的学习生活,众多中小学会在开学后第一周,通过对上学期进行总结、考试等方式,让学生在总结过去的同时,尽快适应新的学习,调整、规划好新的心态和计划。除了在校内的学习之外,很多家长为了让孩子的未来拥有更多可能性,通常会选择在校外培训机构为孩子报名学习,其中,线上学习的方式以不受地域限制、接触全球优质师资等优势,愈发受到青睐,而局公开资料显示?

数学之神周爷爷:让孩子背乘法口诀也能放飞自我

坐在周爷爷面前的时候,他先给拿出来一个视频给我看:一个六七岁大的小男孩,对着笼子里的竹枝鼠大喊,一六得六,二六十二,三六十八……一边喊一边抱着枕头跳,做出弹吉他的动作,脸上带着笑。(鼠的表情有点不知所措)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有孩子能把乘法口诀也背的这么嗨(可惜这不能放视频)。周爷爷问我:你看到这个孩子有什么感觉。我说,他一定是在数学学习中找到了真正的乐趣。“教育的本质,就是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兴趣是?

世纪佳缘智能网警系统 严防婚托酒托网络骗子

互联网日益发达,信息安全隐患也已经成为广大互联网用户头疼的问题。世纪佳缘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婚恋交友平台,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加强维护用户的安全,严防网络诈骗,并于 2013 年研发推出智能网警系统,严防婚托酒托等网络骗子。世纪佳缘人工审核系统具体的操作流程是:第一,严格实行五星级身份认证体系。鼓励注册会员上传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驾照、单身证明、收入证明、学位证、学历证、职称证、房产证等,并对其真实

精细平台,智慧管理——亚洲幼教年会,知了幼儿园管理平台独树一帜

11 月 9 日- 11 日,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亚洲幼教年会盛大举办! 4500 平米的金鸡湖厅,聚集了10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幼教同仁。 2017 年幼教行业的这场压轴盛宴,因为从多行业领军品牌的全线加入显得更具影响性!作为独树一帜的幼儿园一体化管理方案提供者——知了幼儿园管理平台重磅亮相,人气满满,吸引了来自全国园长及幼教从业者的关注。聚人气,树品牌,知了惊艳亮相亚洲幼教年会从11 月 9 日开始,位于C111 展位的蝉鸣科技展

华人婚恋成世界性难题 世纪佳缘推 海外版产品

听过组团相亲,那你听过“举国相亲”吗?这一创举正是由新加坡政府积极促成,由官方机构与认证组织创办的“spark connections 2018”活动,在一个半月的活动周期中,为单身男女量身打造各种主题的约会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竟然由政府负责一半的经费。然而,政府出面鼓励举国相亲的背后,实则是新加坡持续低迷的生育率,而造成的劳动力萎缩与人口锐减问题。尽管新加坡为了鼓励生育,出台奖励二胎甚至多胎政策,但效果也是微

数字包装下的VIPKID 服务经济下的牺牲品?

众所周知,伴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红利及中产阶级的崛起,在线教育细分行业犹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比如说最近身陷数字游戏漩涡的VIPKID。记得之前,VIPKID宣布其D轮融资2亿美金的时候,我感觉这个行业真的是冰火两重天的层级分离感。因为早就在美股上市的51Talk市值目前总共才2.2亿美金。结果发在朋友圈表示质疑之后,有盆友说或许VIPKID的客单价比较高,我觉得也有道理,但自前两天被爆料出其数据存在水分之后,我觉的得好好扒下了?

我无法替代儿子成长,但能为他找一个适合的环境!

今年高考后,看着身边熟睡的儿子突然感慨颇多。想着他将来会有怎样的人生,会有什么样的生活,对未来充满无限希望,同时也担心有无法预测的风波。我要怎样做才能让他有能力将来披荆斩棘,这或许是天下所有父母的担心。 本色男儿俱乐部五周年庆典 一个偶然时间有个朋友推荐了我“本色男儿俱乐部”,一家多年专注男孩品格和习惯培养的教育机构,从此我就成了忠实粉丝,至今这已经是我给儿子挑选活动的首选机构。(我相信每个和我一?

校宝在线协办首届杭州国际数字教育展

从教育信息化1. 0 跨越至教育信息化2.0,中国数字教育产业将会发生怎样深刻的变化呢?就在下个月 20 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 2018 杭州(国际)数字教育展上,很可能将会有一个答案。据了解,这是杭州首次举办数字教育的国际展会,本次大会由西湖国际博览大会主办,校宝在线、网易等企事业单位协办。国外教育机构看中 中国数字教育市场就在今年上半年,国家教育部正式发布了《教育信息化2. 0 行动计划》,相对于 10 多年前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