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硅谷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硅谷归来第2季:创业者,你真的在改变世界

2014-07-02 09:47 · 稿源: 资讯索引
《硅谷归来第2季:创业者,你真的在改变世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 到底有多大?

仅仅是几年前,YouTube 还在测试期,Tweet 这个词的意思是指小鸟的鸣叫,然而突然间,社会网络加速,新生代加入这个行列,改变了我们的沟通方式,在这些新的社会 Web 应用中,最突出的是 Facebook,这个最初的大学生交友平台现在已风靡全球,本文搜集了众多统计数据,来

Facebook否认新增员工50% 称避免过快增长

8月25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Facebook发言人Larry Yu今日表示,公司为没有打算迅速扩大员工队伍,媒体误解了Facebook首席执行官、创始人Mark Zuckerberg的意思。

Facebook技术副总裁专访:集思广益做开发

Facebook于四年前推出,该公司自称目前已成为全球流量第四的网站。每天有9000万活跃用户访问Facebook的1万台服务器,并上传数量繁多的各类信息。

Facebook视频上传火热摄像头成为主要工具

Facebook目前热情欢迎用户上传个人视频节目。软件工程师、Facebook视频研发人员克里斯·普特南姆(Chris Putnam)上周表示,目前Facebook上传的视频中有40%是用摄像头拍摄的。

Facebook的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

马克是个典型的80后,这小子就是倔,谁的话也不听,谁都拦不住,谁也治不服。

Facebook 发了款纪念T恤:印着"2B"字样 华人员工看了泪奔

本周二,马克·扎克伯格对外宣布Facebook全球月度活跃用户人数已达 20 (2Billion)亿人。为了纪念这重要的时刻,Facebook给员工统一发放专款的纪念T恤,不过华人员工估计会很不想穿。

因协同传播虚假信息 部分俄罗斯、伊朗FB账号被删除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周二,Facebook表示部分伊朗、俄罗斯、马其顿以及科索沃的账号协同参与传播虚假信息,因而平台删除了这些账号。

当科技遇上新零售 天猫要做未来购物趋势

Facebook在几个月前的开发者大会F8 上推出了增强现实平台Camera Effects platform ,其中AR studio主要面向开发者,在硬件设备普及前,小扎选择了将摄像头作为首先个增强现实平台。另一边,苹果终于在几天前的WWDC大会上让ARKit亮了相,它能让开发者们利用来自于相机和传感器的详细数据,将数字对象投射到3D空间,跟需要植入硬件的Google Tango平台不同,它可以在现存的海量苹果设备中直接使用。 而在今天,天猫 618 理想生活狂欢?

直击青少年隐私痛点 Facebook推出名为Talk的即时通讯APP

在不断的摸索和借鉴之后,Facebook最近又新推出了一款青少年即时聊天应用“Talk”,该应用直击青少年用户的个人隐私痛点,并宣称可以阻止家长掌控青少年的人际关系。

FB开发网格Wi-Fi网络 欲为发展中国家提供网络服务

据外媒报道,Facebook日前发布了该公司Express Wi-Fi项目的比较新消息,这款应用可以让偏远地区的人群付费使用上网服务。Facebook仍在通过各种方式来接触尚未“触网”的38亿地球居民,希望扩大其潜在市场规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罗永浩首度直播卖“云”:将向创业者推荐阿里云爆款产品

    阿里云官微宣布,罗永浩将于3月31日晚7点首次淘宝直播卖云”,选品涵盖云服务器、云存储及企业网盘等阿里云产品。作为现代信息技术的核心支柱,以其卓越的数据处理能力、海量存储空间及多元化的技术服务,为众多企业特别是初创和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力。人们普遍关注着,罗永浩能否成功地将云计算这一复杂概念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给广大观众,以及他的直播是否能够真正吸引到目标用户群体,推动云计算服务的广泛应用。

  • 尹桑:穿越元宇宙迷雾,砥砺前行的创业领袖

    在风起云涌的创业浪潮中,尹桑以其敏锐的眼光和坚定的信念,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创业之路。从2014年回国创业至今,他经历了无数次的挑战与机遇,如今已经成为元宇宙领域的佼佼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他能够带领绿洲项目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为元宇宙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 腾讯游戏亮相GDC 2024,围绕AI等多项技术议题与全球游戏从业者分享交流

    当地时间3月18日-3月22日,被誉为“游戏界春晚”的2024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于美国旧金山举办,共计近3万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从业者汇聚于此,交流探讨游戏产业最新发展动态。GDC创办于1988年,至今已举办了36届,规模从最开始的25人,到如今的近3万人,已成为全球游戏发展的风向标。游戏也在不断自我迭代的过程中,正通过更开放的场景连接,释放巨大的数字生产力,成为能创造出越来越大价值的超级数字场景。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 旅游来了,民宿涨不动了

    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不少游客在出行时发现,“民宿怎么没涨价?”清明节前夕,有用户带一家人到京郊过周末。按照以前的价格,带院子、两室一厅的民宿周末两天一晚要3000元起,现在才999元。看清局势、及时调整的人,才更有可能抓住机会。

  • 露营来了,大牌卖不动了

    进入4月,春暖花开,正是露营的好时节。前两年一到小长假,城市周边没有一块草坪是闲着的,几乎都被帐篷和野餐垫占领。*题图来源于SnowPeak官方微博。

  •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

    初见文生图、文生视频的震撼还清晰如同昨日,硬糖君的记忆更停留在AI绘画导致LOFTER用户销号事件——可能是这个冷门社区近年来站得最高的一次。但不到两年时间,AIGC已经随风潜入夜。继续发散思维,就算传统文学与影视不会完全让位于对话体、互动剧,就算AI写剧本、写小说未必会超越真人、颠覆传统创作规律,可如果IP角色化身陪聊AI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常态呢?是否会影响到上游故事与人物的设计?如何服务AI时代成长起来的受众,对创作者来说,现在思考这些问题已经不算未雨绸缪了。

  • 洗地机行售后天花板,布尔云真的给了我完美的售后体验

    谁家洗地机,买了一次之后可以享受终生配件换新还能在一年内收到12次该品牌寄来的礼物,相当于1年时间每个月都能收到一份礼物!这种待遇真的是我这辈子购物第一次享受到的。这家公司就是布尔云!事情的起因是,我想要购买一款洗地机,但是这类产品因为功能什么的都是大同小异,这就让我很纠结。再加上布尔云的售后真很用心,这次购物真的给我带来很深刻的印象,真的是生活中可以让人感受温暖的品牌吧。

  • 快手电商美妆跨境行上线“美白防晒”活动,丰富玩法资源助力美妆生意新增长

    正值春季,电商行业迎来美妆防晒类目消费旺季。为了匹配更多用户的消费需求,扩大商家主播的参与度,快手电商美妆跨境行业特别推出美白防晒季活动,结合丰厚的站内外资源,帮助商家主播实现高效增长。此次快手电商“美白防晒季”活动时间为4月1日至4月15日,活动期间,快手电商将针对短视频、直播、分销等不同场域推出针对性地扶持政策。在品牌分销部分,快手电

  • 秀域加盟:智能科技赋能健康理疗服务,成为创业“大热门”

    人们的养生保健需求日益增长,但过分依赖技师手法、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的传统理疗行业,已不能很好地满足人们的健康需要。一家名为“秀域”的大健康企业,率先将人工智能引入健康理疗,自主研发多款人工智能理疗机器人,给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理疗选择。秀域加盟已经正式面向市场开放,在未来,秀域智能健康还将走向更多城市和地区,做更多亚健康人群的“健康守护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