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8PM最新资讯  > 正文

8PM:每晚八点,看八秒视频找中意妹子

2014-06-20 14:11 · 稿源: 创业邦

《8PM:每晚八点,看八秒视频找中意妹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PM是今天刚上线的一款短视频交友应用,从产品来看,它的模式很像国外的速配交友产品Tinder,不过它用的是视频的形式:注册帐号之后,用户需要先上传一段时长为8秒的短视频作为自我介绍,而根据LBS功能,每次使用时都可以观看一位在自己附近的异性用户视频,双方都戳一下心形符号就能够建立联系,而点击“X”号则可以继续观看下一位用户的视频,获戳的次数还代表着用户的受欢迎程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5八点开售!没抢到到首发的还有机会:外卖平台现货

    快科技9月22日,今天上午8点,iPhone15系列将正式首发开售。今天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首批产品,都基本在上周五被抢完,这是属于首批用户的独享时刻。iPhone15ProMax:256GB9999元、512GB11999元、1TB13999元。

  • 嫦娥号来了!计划2028年前后发射

    在第74届国际宇航大会期间,国家航天局发布嫦娥八号任务国际合作机遇公告。作为探月工程四期的重要任务,嫦娥八号计划于2028年前后实施发射,将开展月球多物理场、区域地质剖面探测与研究,月基对地观测与研究,月球原位样品分析及资源就位利用、月表环境小型封闭陆生生态系统实验与研究,将与嫦娥七号等共同组成月球科研站基本型。嫦娥七号计划2026年前后实施发射,它的主要任务是去月球南极寻找月球存在水的证据。

  • Pixel手机第年:价格“很苹果”,硬件“很谷歌”

    在发布这款与iPhone15价格不相上下的新手机之前,谷歌保持了“大漏斗”的风格:还没开发布会,Pixel8/Pro的真机照片,已经泄了个底儿掉。北京时间10月4日22点,谷歌在纽约举行一年一度的硬件发布会“MadebyGoogle”,会上重点更新了手机Pixel8/Pro,并带来新耳机PixelBudsPro、手表PixelWatch2等硬件新品。但要想真正做好手机,谷歌距离苹果,恐怕还有“华为小米”那么远。

  • 总工程师亲自30秒视频开箱,问界新M7大定销量破5万的秘密都在这!

    自从问界新M7在9月12日上市后,热度持续高涨,10月6日的单日大定更是斩获了7000惊人成绩,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吸引力。问界新M7仅仅25天累计大定销量就突破了50000,给今年汽车市场的“金九银十”找回了不少面子。也期待问界新M7的持续热销,能够为问界品牌打开基本盘,带来更多超越市场与消费者期待的产品,为汽车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和变革。

  • 极空间新款NAS来了:超大盘位 性能登峰造极

    快科技10月13日消息,极空间新款NAS来了,极空间私有云2023新品发布会现已定档10月19日举行。据了解,此次极空间新款NAS至少有两款,其中一款是八盘位旗舰款,也将是极空间首款八盘位NAS,如果每个盘位支持22TB空间,那么意味着满配将提供176TB的空间。另外还有一款四盘位版。极空间暗示,新款NAS主机将不止搭载N100处理器,这似乎暗示高配型号可能会搭载规格更高的N200或N305处理器。同时,新品也将配备万兆有线网口。2020年,私有云市场尚处于爆发前夜”,因各类智能终端普及带来的数据存储需求不断显现,传统NAS厂商在产品配置和用户体

  • 淄博大局又挤到水泄不通了:开启“人从众”模式

    山东淄博张店区八大局便民市场又现“人从众”模式。一位游客称:500米左右的路线,自己直接挤不出来,走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淄博烧烤能这么火,它的灵魂三件套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三件套包括烤炉、小饼和大葱,比如大葱切段可以裹在烤制的食材外部,增加风味和香气,给食客带来独特的美味体验。

  • 月十五中秋节刚好满月:中秋团圆阖家欢

    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这是一个天文现象。原因是农历的标准是朔一定要落在初一。人们在庭院、楼台,一边赏月,一边畅谈,其乐融融。

  • AI PPT神器:PPT,10做出PPT

    01输入主题,一键生成做PPT没有思路?强大的AI功能让你事半功倍!针对不同演示场景,任意挑选、随意切换,让你也拥有“别人家的PPT”!

  • iPhone成青少年首选手机:成喜欢换iPhone

    根据投资公司PiperSandler近期在美国青少年调查中所共享的数据,iPhone已成为青少年群体中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此次调查显示,持有iPhone的青少年比例达到了87%他们对于自己下一部手机的选择也多倾向于选择iPhone。这种偏好在2013年的调查数据中还并未体现出来,当时只有55%的青少年拥有iPhone拥有Android设备的青少年比例为24%。

  • 国家广电总局:年底前超成用户可实现开机就看电视

    9月28日,国新办举行权威部门话开局”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朱咏雷谈到,到今年年底,全国有80%的有线电视用户、85%的IPTV用户可以实现开机就看电视直播频道。当前智能电视开机后往往会停留在主界面上,想要看电视直播还需要多个步骤,甚至需要安装额外的直播APP,对于老人来说操作难度很高。不少人吐槽看电视直播频道难、遥控器多、操作复杂”,另外电视机跟机顶盒的连线也比较多。对此,广电总局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的呼声,把解决电视操作复杂问题、实现简单容易收看电视直播频道作为民心工程全力推进。而对于电视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