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ZAKER最新资讯  > 正文

曾经辉煌的ZAKER,缘何后劲不足?

2014-06-16 09:30 · 稿源: 钛媒体

《曾经辉煌的ZAKER,缘何后劲不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社会化阅读:ZAKER成长的烦恼作为高举社会化阅读大旗的ZAKER,如今似乎失去了往日光环,以它为代表的同类产品需要怎样的契机来走出瓶颈呢?RSS阅读、社会化阅读与个性化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四大名著重塑辉煌:卡游卡牌点燃新时代火花!

    一提到卡牌,你脑海是否就浮现出奥特曼、宝可梦形象的卡牌?现在卡牌要出新款式啦!近日,著名国画家戴敦邦与卡游达成深度合作意向,向卡游独家授权《红楼梦—大观奇缘》《水浒传—逼上梁山》《西游记—大闹天宫》《三国演义—群雄逐鹿》四大名著IP插画,进行卡牌等多元衍生品开发。以《红楼梦-大观奇缘》为例,戴老以老道的笔法、独特的视觉表达,将大观园内外的

  • 寒潮催生“暖经济”!小熊电器缘何吸引年轻人

    在过冬这件事上,年轻人总是想来个“全副武装”。 与老一辈为了省电,不舍得开空调、开暖风取暖不同,当代年轻人宁愿多花点心思,为每个细分需求找到“过冬最 优解”,也不愿委曲求全让生活失去精致感。对他们来说,在寒冷的冬天,光暖身还不够,也要暖胃、暖心,甚至更要暖到聚会、旅游、办公等等。 的确,在全国多轮“速冻”催化下,铺天盖地的“暖经济”正�

  • 哈药六厂日均游客过万:金碧辉煌 吸引无数游客观光

    被誉为“东北卢浮宫”的哈药六厂,以其雄伟壮丽的建筑外观和金碧辉煌的装饰风格,吸引了无数网友的目光。自今年1月16日重新向公众开放以来,这里迅速成为热门的旅游打卡点,日均游客数量已过万。哈药六厂的再度开放,不仅让游客们有机会近距离欣赏这座“东北卢浮宫”的魅力,也展现了公众对于历史和文化的热爱与尊重。哈药六厂是一家以生产化学药品为主、以保�

  • ZAKER就小米汽车信息泄露致歉:已开除涉事员工 永不录用

    小米官方突然发布声明,指责媒体ZAKER员工包某某和“小白买车”员工关某某在签署保密协议后未经许可泄露了保密拍摄内容。小米表示将追究两人及其所属媒体的泄密责任,包括公开道歉和罚款。涉事员工包某某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公司对包某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其擅自泄密的个人行为已严重违反了《ZAKER员工手册》规章制度及从业人员应尽的保密义务,根据公司的相关规章制度,公司对汽车事业部员工包某某做出开除处分,永不录用。

  • 20余年沉淀,摸索出破圈黄金钥匙:哈尔斯与新代言人共创辉煌

    哈尔斯作为一家有 23 年专业杯壶行业历史的国货品牌,在竞争激烈的杯壶市场中不断摸索出破圈的黄金钥匙,并与新代言人共同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辉煌。本文中,我们将探究哈尔斯的发展历程,破圈战略和品牌与新代言人的成功合作,阐述出哈尔斯如何通过摸索黄金钥匙实现从品牌沉淀向品牌创新的成功之路。品牌沉淀和创新哈尔斯作为拥有 23 年历史的国货品牌,在一系列市

  • 金融服务卓越大奖2023到底花落谁家?MTF明德金融再创辉煌

    环球金融市场仍然波动,愈来愈多投资者关注贵金属交易,透过低买高卖赚取差价,实现资产保值及增值。明德金融致力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优质贵金属保证金买卖服务,凭藉高效、稳定的交易平台,荣获《信报财经新闻》颁发「卓越贵金属交易平台服务」大奖。谈及平台的未来发展,胡嘉贤表示,公司将定期举办更多投资讲座,并尝试与不同类别的嘉宾合作,冀让更多投资者认识贵金属投资交易,进一步推动普及化。

  • 科技、外贸圈年度最值得看的演讲 阿里国际站总裁张阔缘何在Web Summit上讲这4个故事?

    在欧洲最大科技峰会WebSummit上首次有中国公司登上主舞台阿里巴巴国际站张阔讲述的这四个故事值得每个外贸人关注!作为欧洲最大的科技峰会,WebSummit的主舞台是马斯克、霍金等都曾出席演讲的讲坛。这样的故事、连同他们背后的技术,正是欧洲顶级科技峰会WebSummit首次邀请一家外贸科技平台登上主舞台演讲的原因。

  • 金融壹账通再创辉煌,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金融壹账通近日的热度在业内居高不下,原因就在于该企业获得了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所推出的项目名称是:多层次金融风险智能预警关键技术机器应用,该项目是通过深圳壹账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导,联合多个院校共同合作达成的结果。金融壹账通是面向金融机构的商业科技服务提供商,为首家纽约及香港双重主要上市的金融科技公司。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金融壹账通也会始终不忘初心、不断跃进,致力于完善金融产品,实现业务和技术的双重优化,为金融行业的稳定与高速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 “十五的月亮十五元”!抖音电商开新日中秋上新季,营销链路创新缘何出彩?

    每年中秋十五,品牌营销圈都在角力。很多品牌将中秋视为下半年营销最关键的增长机会期,也乐于在中秋前后安排新品上新发布等重大动作。今次中秋上新季圆满收官未来,抖音电商开新日主题节点多品牌新品上新新季将联合哪些品牌打造出哪些有启发、有借鉴意义的营销创新案例,也不妨继续拭目以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