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麦田最新资讯  > 正文

麦田再创业“口袋育儿”:定位精准电商平台

2014-05-21 16:54 · 稿源:资讯索引
《麦田再创业“口袋育儿”:定位精准电商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易展翅电商招聘会开幕,AI“人-岗”匹配开启招聘新形势

2018 年 3 月 23 日,由广东省网商协会联合广东致学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易展翅)共同举办的“展翅2018·IEBE电商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迎接电商红利时代,成就“互联网+”就业新形态“互联网+”自 2015 年起全面爆发以来,中国经济转型发展正跨入“消费升级”全新时代。电商行业奋起,涉及的行业愈发广泛、出现的新型电商平台越来越多,电商企业对相关人才的招聘与储备需求呈逐年

电商平台如何捕捉外站用户?有米广告助苏宁易购818玩转朋友圈

一、投放效果上线时间:2016年8月01日-08月19日效果数据:App新增激活数环比6.18活动上涨365.44%,实现项目KPI完成率超100%。二、项目背景每年8月是知名电商平台苏宁易购的店庆月,当月18日即是“发烧节”店庆日,苏宁将推出一系列大型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近年起,8.18已然成为了新的行业风潮,而诸多平台也都在8月举行促销活动以吸引同期用户。图一:818发烧节,5折狂欢购因此,每年8月亦是网购用户流量高涨的时期。为进一步提升

聚划算德意厨房,解锁福利玩出味

双十一的余热还未完全消散,一场由聚划算全球汇聚栏目发起的电商活动在11月27日又一次掀起了购物热潮。这一次,全球汇聚栏目来到了以技术著称的德国,首次联手德国厨房用品官方品牌,以超优惠的价格将3款人气厨具带到了消费者面前。汇聚德国活动除了延续聚令状C2B模式之外,还创新性地打破电商活动常规模式,通过一系列好玩、好看、好福利的传播内容在厨房这个场景中与消费者“玩”出了不同的味道。传统形象的二次元化、消费者互动

强强联手三大电商平台 realme即将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2019 年 4 月 19 日 ——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宣布与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就国内市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自去年 5 月成立至今,realme已先后进入海外 10 个市场,并成为多地成长最快的手机品牌。此次与国内顶尖三大电商平台均达成战略合作,也预示着realme进入国内市场的日期已经临近。对于此次战略合作,京东表示:“此次战略签约,京东将与realme整合双方优势,依托京东强大的营销服务和物流配送体系,帮助realme?

买买买之前,做这一步也许能帮你省钱

最新一期由卡牛信用管家App赞助的《真相吧花花万物》邀请到了乐华七子,《真相吧花花万物》通过邀请明星晒出消费账单,分析人物的个性,挖掘出消费行为背后隐藏的小秘密,将消费综艺化,自节目播出以来,反响巨大。此次邀请到乐华七子,一开场便晒出了他们的购物车清单,小哥哥们也开启了互怼模式,十分俏皮可爱,节目过程中与主持人小s的互动更是火力全开,嗨翻现场。说到明星偶像们,高颜值,又会唱歌又会跳舞,一举一动都充满了

未来中国第一会员制电商平台,甄会选正在悄然崛起

一瓶小红帽红酒33 元一盒十片装美迪惠尔面膜70 元一箱沃隆坚果128 元这是办公室白领小张最近一次的网购记录。网购平台:甄会选,购买身份:尊享会员。经常网购的朋友,可能会惊讶于购物单上商品的价格之低。而不了解甄会选的朋友,可能会怀疑买到的东西是否为正品。甄会选,一个新零售时代的会员制消费平台的代表,一个电商发展至今的网购模式新版本,在 36 氪对甄会选总经理吕政璋的专访中,让我们来听他亲自解答大家心中的疑问。

「舱舱满」内贸海运电商平台,一键订舱解决下单难痛点

舱舱满是自主垂直型航运电商平台,覆盖内贸航运一键订舱网络,致力于“让海运更美好”,竭诚为客户提供全程一站式内贸海运物流供应链电商交易平台。互联网+海运物流“舱舱满”平台通过技术手段突破创新,多次版本迭代,探索和积累行业跨界合作经验,结合供应链金融优势,秉持着“一切为了客户,一切为了未来”的初心,旨在促进物流行业的良性发展,实现物流行业“互联网+”转型升级的目标。舱舱满创始人Angie表示,“很多内贸海运?

四店齐发!守护宝F5主流电商平台全发售

9 月 30 日,守护宝F5 远程控制手机继在京东成功首发之后,又在守护宝天猫官方旗舰店、苏宁易购天猫官方旗舰店以及守护宝苏宁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卖。至此,守护宝F5 四店齐发,实现该产品在三大主流电商平台全渠道覆盖,普惠用户,为消费者提供便捷高效的购买渠道。守护宝京东官方旗舰店守护宝天猫官 方旗舰店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守护宝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继今年 7 月在京东首发以来,这是守护宝F5 再次“触电”大型电商平台,借助天?

官网+天猫+京东三平台预定,布丁S领跑智能领域

坊间趣闻,互联网业内某位大拿因为长期忙于工作,忽略了对孩子的陪伴而心生愧疚,之后致力开发了一款儿童智能产品,提醒当代的父母重视孩子童年的陪伴。

电商新通路:银行系电商平台成商家“香饽饽”

时至今日,中国电商零售市场经历了多次数字化增长的奇迹。此前商务部发言人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披露: 2018 年双 11 当天全国网络零售交易额超过了 3000 亿元,同比增长约27%。 据普华永道发布的零售业报告中显示: 2019 年中国整体零售市场将达到6. 77 万亿美元,其中电商零售销售额 1. 25 万亿美元,同比上一年分别增长9%和21%。 万亿级的市场江湖从来不会缺乏入局者,再加上重视优质用户资源,银行跨界玩电商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