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小声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声:不导入通讯录的匿名社交应用

2014-05-14 11:47 · 稿源: 快鲤鱼

《小声:不导入通讯录的匿名社交应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小声:不导入通讯录的匿名社交应用然而另一款与秘密相同的匿名社交应用类“小声“,也逐渐受到关注。这款产品非常类似于国外的 Whisper 的移动端匿名社交应用,以图文混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光·E路向前,创维光伏航天质量管理导入工程在海南文昌启动

    2月23日龙年伊始,“光·E路向前”创维光伏航天质量管理导入工程启动暨2024-2025年续约仪式在海南文昌隆重召开。这是继2023年6月正式签约以来,创维光伏和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太空创想的第二次官宣合作仪式,开启双方合力共赢,共谋品质升级的新时代。作为光伏行业健康生态引领者,创维光伏将践行双品牌、多模式、多业务的发展战略,积极转型升级,向“天蓝、地

  • Soul倡导文明社交,升级社交礼仪分体系构建绿色社交环境

    Soul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新型社交平台,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营造真实、轻松、正向的平台氛围和社交礼仪,减轻年轻人社交压力,帮助年轻人获得幸福感和归属感。2023年,Soul建设并不断创新社交礼仪体系倡导文明社交,整治不良价值观账号与内容,传递正向价值,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Soul将不遗余力地帮助营造用户营造轻松、舒适、绿色的社交环境,让广大年轻人在Soul可以享受社交的乐趣,建立深度社交链接,收获满满的快乐与幸福。

  • 为了AGI,全员主动996!OpenAI匿名员工自曝3年工作感受

    【新智元导读】996作息表爆火后,许多人一定好奇在OpenAI工作究竟是怎样的感受。多位匿名员工在求职网站Glassdoor纷纷对雇主打分评价,高薪却996。这次事件不仅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让我们在未来能够更加坚韧地面对挑战。

  • 黑暗三国无双手游《三国诛将》公测开启

    2023年7月13日上午10:00,《三国诛将录》游戏正式开始公测。该游戏是由网易出品的一款黑暗三国无双动作手游,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制作,号称拥有百名三国传奇武将和超过200种技能。该款游戏已经停止公测并关闭官方网站。

  • Soul创始人团队加速探索AI+社交,为社交带来新可能

    人工智能已逐渐进入至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正不断影响和改变着人们的工作、学习、社交、娱乐等生活方式。新型开放式社交平台SoulApp创始人张璐以及团队,以敏锐的洞察力和创新精神,积极探索人工智能与社交场景的深度融合,为社交带来全新的体验和可能性。创始人张璐以及团队也将不断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在社交场景的深入应用,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个性化的社交体验。

  • 中兴通讯亮相MWC2024,集中展示多款数智新品

    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2月26日至2月2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举行。此次大会汇集了来自全球各自的移动通信科技厂商,中兴通讯以“未来进行时”为主题参与此次盛会,集中展示多款数智新品。随着ICT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数智赋能效应叠加释放,相信中兴通讯会以更多创新成果,带领行业开启数智新未来。

  • 中兴通讯将携多项重磅数智新品亮相MWC2024

    2月26日至2月29日,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中兴通讯以“未来进行时”为主题参与此次盛会,与行业伙伴共同描绘数智未来新画卷。中兴通讯展台位于FiraGranVia3号展馆3F30展位,将通过极效基础设施、数智掘金、无界未来、数智生活四大展区,全面展示极效、绿色、智能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带来最具突破性的ICT技术及相关应用成果。随着ICT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数智赋能效应叠加释放,未来不止于想象,未来正在进行,2月26日至2月29日,请与中兴通讯一起窥见数智新未来。

  • 聚焦未来,中兴通讯于MWC24发布基于AI技术的全新旗舰FWA产品

    中兴通讯亮相MWC24巴塞罗那,并于终端新品发布会推出由AI驱动的全场景智慧生态3.0,进一步丰富“12N”产品队列,并同步发布全新的AI5GFWA¹,以AI重塑连接体验,为用户创造美好通讯生活。中兴通讯的个人和家庭数据终端规模实现稳步增长,据国际专业咨询公司TSR最新报告显示:2023年中兴FWA&MBB产品市占率已连续三年稳居全球第一。注解1.FWA是FixedWirelessAccess的简称,一般指在固网普及率低的区域,通过4G/5G网络快速接入互联网的技术。

  • 全球最赚钱黑人社交App,背后的故事

    我们在两个月前发布的《18亿潜在用户的“小众”交友App,到底有多赚》一文中讨论了穆斯林群体的交友偏好和社交现状,引起了不少读者对“垂直群体社交所蕴含的机会”的思考。MatchGroup绝对把控、女性更加艰难因此我们打算继续这个小众系列今天探讨的则是黑人群体的Dating偏好。互联网和社交的关注度在降低,但这并不意味着全无机会,尤其是垂类人群的社交潜力仍然在被发掘中,但在赚钱之前是要走进群体、了解生活、发现需求、接近问题,做垂类群体的朋友。

  • 中兴通讯5G-A十大创新产品及方案亮相MWC2024

    2月26日至2月29日,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举办期间,中兴通讯将呈现5G-A十大创新产品及方案,助力推动5G-A从产业共识加速走向商业应用,共建5G-A创新生态。十大创新产品及方案涵盖绿色基础设施、面向toC、toB、toX三类广阔的应用场景、5G-A与AI相融合等的多维度技术创新和应用拓展。未来不止于想象,未来正在进行,2月26日至2月29日,请与中兴通讯一起窥见数智新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