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陌陌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社交】谁是下一个陌陌?陌生人社交网络大起底!

2014-05-12 11:31 · 稿源: i黑马
《【小社交】谁是下一个陌陌?陌生人社交网络大起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陌陌IPO路演:自称中国第三大移动社交网站

昨日消息,陌陌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2月12日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在路演PPT中,陌陌自称为中国仅次于手机QQ和微信的第三大移动社交网站。

图片社交网站Pinterest拟IPO 聘请高盛小摩负责承销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Pinterest是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 11 岁网站,因用户发布的从婚礼到美容到艺术世界趋势的各种照片而闻名。据外媒最新消息,该网站已聘请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和摩根大通银行(JPMorgan Chase)担任主承销商,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首次股票公开发行(IPO)。

微软买下“同性社交网站“Github:是时候重新爱上这两家公司了

Github 此前最后一次融资估值 20 亿美元,所以这个收购价高出了不少。根据微软声明,收购流程预计年底走完,微软副总裁纳特·弗里德曼将取代 GitHub 现任 CEO 克里斯·万斯特拉斯的位置,后者则加入微软公司,向微软的二把手,云业务的总负责人斯科特·格斯里汇报。

Myspace史上最大用户数据遭泄露,社交网站该注意修补这个漏洞了

继领英1.67亿用户用数据被爆泄漏后,著名付费黑客数据搜索引擎LeakedSource发表博文称Myspace也被黑,近4.3亿用户数据被泄漏,并已获得数据副本,可在他们的网站上进行查询。

图片版社交网站Pinterest融资3.67亿美元 估值110亿美元

3月1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社交图片分享网站Pinterest宣布,公司最新融资3.67亿美元,现在公司估值达110亿美元。

美国社交网站Pinterest紧随Facebook脚步 计划开发电商功能

美国图片社交网站Pinterest 【TechWeb报道】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图片社交网站Pinterest计划3-6个月内启动电商业务,今年内尽快添加“购买”按钮。Twitter和Fa...

付费社交网站App.net推出免费档服务

网易科技讯 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付费社交服务App.net今日宣布,公司将推出一档免费服务,从而扩大用户群规模。

Pinterest有望成为第二大社交网站

皮尤研究中心发布2012年末社交网络美国人口统计分析报告,研究时间段为2012年11月14日-2012年12月9日,报告显示Pinterest已经几乎与Twitter并驾齐驱,未来很有可能超过Twitter,成为第二大社交媒体平台。

图片社交网站Pinterest再获3000万美元融资

风险投资机构SV Angel已向图片社交网站Pinterest投资3000万美元,这笔资金将被用来鼓励Pinterest的持股员工和早期投资者进行套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