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创业者最新资讯  > 正文

连续创业者吴波:这次押注O2O

2014-03-10 09:34 · 稿源: i黑马
《连续创业者吴波:这次押注O2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2O的下半场,已经和创业者无关

随着 2015 年投资和媒体热浪的退潮, O2O已经越来越少被提及了。O2O过时了吗?事实并非如此,这就像是手机一样, 10 年前总会强调智能手机与非智能手机,但现在用任何一款手机,已经没有这个概念。因为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了生活方式,就像现在的O2O一样,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了,这不是说不重要了,而是互联网化的本地生活服务为主的O2O成为了生活的主流。但是,海量的本地生活化服务这块大市场,格局已经逐渐明晰,后续者已经没有任何机

合并案和倒闭潮背后 O2O创业者怎么了?

距离滴滴和Uber中国的合并尚不足两个月的时间,又传出了百度将糯米、外卖业务与新美大合并的消息。尽管百度迅速予以否认,新美大选择保持沉默,看惯了互联网“传闻—否认—否认—承认”套路的网民,依然嗅出了一些不一样的味道。

盘点安徽7位互联网创业者:张近东联手巨头转型O2O,王传福被巴菲特“看上”

中国历史上曾出现过十大商帮,徽商、晋商、潮商、浙商……这些极具地域特点的特色商帮曾在中国商业文明历程的不同阶段创造出一个个商业奇迹。当今互联网BAT三巨头,马云、马化腾、李彦宏分别来自于浙商、潮商、晋商,是历史造就了现实,还是现实映衬了历史。

血泪教训!O2O创业者一定要避免这十个坑

近几年,众多传统行业出身的创业者迫切地想转型至互联网行业,那种与生俱来的草莽精神让他们直接进入了这个行业。但互联网与传统生意的差异,以及生意思维上的鸿沟,让很多传统创业者在竞争中失利。本期【小败局】的主人公王文峰便是中招者。

致O2O创业者:烧钱到穷途才肯回归初心?

2015年的O2O刚经历了“大起”就奔向了“大落”,烧钱折本赚吆喝圈人的路子已经开始让投资机构极为不爽。真金白银投进去都变成了用户补贴,补贴过后也就少有人问津,最后留下的只有空头的ID。创业大潮来的时候资本投诚,待大量O2O项目死去之后便再难以拿钱,这就是资本寒冬。

一个O2O创业者的艰难历程:我是如何一路被忽悠过来的

怀揣创业梦,苦难在心中:被资本方连续忽悠两次、遇到奇葩用户无数、参加各种创业大赛石沉大海、租房被黑中介坑。作者在创业之前,潜心研究过10年的电子商务,对于电子商务的各种玩法都还算熟悉。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也开始跃跃欲试的想创业,想结合自己的长处,看看市场在哪里,以及从哪里做为切入点。

无数创业者倒在黎明前的黑夜,美业O2O进入倒计时

对于O2O这个东东,业内看法存在诸多不一致,有的人甚至认为O2O就是个伪命题。其实也不能完全怪这么多人会存在这种看法,因为他们见到太多失败的事例了。但是任何行业都是如此,大多数的创业者都注定会倒在黎明前的黑夜,只不过O2O涉及到的行业实在是太多,几乎任何一个传统行业在互联网+的浪潮下,都跟O2O挂上了钩,失败者自然比比皆是。无形之中,O2O也就成为了人人喊打的过街鼠。

O2O创业者醒醒吧!滴滴快的模式不可复制

当下,围绕人们衣、食、住、行、用等基本生活需求的创业项目已经发展起来,部分更逐渐成为BAT巨头们生态链条中的一部分,即被收购了。这类项目无不表现为具备刚需、使用高频次和大众化普适性的特征。

创业者故事:O2O创业公司如何韬光养晦?

几个月之前,有多次被公交车身的土巴兔广告吸走了眼球,我开始对这家公司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只是当我刻意关注土巴兔的时候,才突然意识到它的广告已经铺天盖地,甚至上班的大厦电梯门口也轮播着“装修就是土巴兔”的视频。

阿里入股苏宁 O2O收官战后创业者该怎么办?

从上周五开始,实体商品O2O的小玩家便开始人心惶惶了。先是京东43亿入股永辉超市加速布局O2O,重点放在生鲜领域。再到昨日阿里宣布283亿战略入股苏宁云商,借助苏宁广泛的线下布局来打通线上线下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