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兴趣阅读最新资讯  > 正文

“兴趣资讯”App能成功吗?

2014-01-10 09:19 · 稿源: 资讯索引
《“兴趣资讯”App能成功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点资讯2017年营销推介会北京场落幕 七大亮点不容错过

2016年12月13日,一点资讯“记述X技术”2017年营销推介会北京场在北京瑰丽酒店盛大举办,一点资讯董事长/凤凰网CEO/凤凰卫视COO刘爽、一点资讯CEO/凤凰网总裁李亚、一点资讯总裁/凤凰网联席总裁陈彤、一点资讯副总裁付继仁等高管参会,重磅发布一点资讯2017年诸多创新商业产品及营销资源。同时,推介会还邀请到数字新思创始人CEO兼任秒针系统首席数据应用科学家谭北平、杜蕾斯亚非拉区域市场负责人及杜蕾斯中国市场总监赵霏、OPPO?

速途研究院:一点资讯获用户好评第一

近日,速途研究院发布的《2016年Q1移动新闻客户端市场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新闻资讯应用第一季度用户好评度中,一点资讯以9.2的评分位列第一,成为最受用户喜爱的资讯类应用。

存量之争加剧,一点资讯新增用户为何仍能高涨

进入下半场存量争夺的移动互联网,在 2017 年伊始就迎来了更加激烈残酷的竞争。3 月 10 日,国内领先的移动大数据服务商极光大数据发布了《APP风云榜—— 2 月APP榜单》,从市场渗透率、日活跃用户数、新增用户数、 7 天留存率等关键指标出发,通过极光云服务平台的行业数据采集及极光iAPP平台针对各类移动应用的长期监测,并结合大样本算法开展的数据挖掘和统计分析而出,用以解读当前国内App发展现状。一点资讯在 2 月细分品类?

一点资讯总编辑吴晨光辞任

据自媒体“记者站”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昨晚,一点资讯发布内部信称,由于个人原因,吴晨光从即日起不再担任一点资讯总编辑,由副总编辑范吉鹏暂代总编辑工作。未来,吴晨光将继续担任一点资讯高级顾问,继续为一点的发展提供更多行业洞见。

中手游冼汉迪:创业团队成功融钱并非“考上大学”

中手游冼汉迪:创业团队成功融钱并非“考上大学”

一点资讯CEO李亚离职 任旭阳接任

任旭阳持股9.37%,是一点资讯的第五大股东

一点资讯“一点学院高校行”走进中国政法大学 搭建“新媒体大V”擂台

11 月 21 日,由一点资讯发起的“一点学院?百校万人计划”正式落地中国政法大学,同步开展的“ 2017 一点学院高校行”线下活动顺利召开。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高浣月,一点资讯执行董事、首席内容风险官杨晓军及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院系领导莅临出席。现场,一点资讯副总裁、总编辑吴晨光,36Kr副总编辑全昌连,三声创始人王卓作为专场导师,为在场师生带来新媒体发展趋势及运营经验的精彩分享。图注:中国政法大学党委

一点资讯落地广西,开启壮乡移动资讯阅读新模式

6月16日,“广西有一点不同”一点资讯广西市场战略发布会在南宁万达文华酒店盛大举办。南宁虽是阵阵夏雨,发布会现场却依然高朋满座,一点资讯携手营销专家、行业大咖、自媒体达人等500多名行业精英齐聚南宁,用数据发现不同,以兴趣定义营销,共同见证了一点资讯广西市场战略的正式起航。

樱花点亮自媒体之道,一点资讯“一点学院•百校万人计划”落地武大

11 月 2 日,由一点资讯发起的“一点学院?百校万人计划”正式落地武汉大学,同步开展的“ 2017 一点学院高校行”线下活动顺利召开。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洪杰文、一点资讯副总裁金治和新闻与传播学院院系领导共同莅临出席。现场,雷帝触网创始人雷建平、老道消息创始人张豫宏、老道消息联合创始人周佳阳、一点资讯文化频道主编商笑玉作为专场导师,为武大师生带来新媒体发展趋势及运营经验的精彩分享,在武汉大学播撒出首

一点资讯发布“同志兴趣图谱”:告诉你北京 “西直东弯”的由来

彩虹标志已成为国际亚文化群体中不可忽视的一个重要部分。在6月28日一点资讯联合Blued、高德开放平台、Lesdo召开的“给你一点颜色”发布会上,一点资讯副总裁金治发布了中国首份“同志兴趣图谱”。他指出,一点资讯“同志”相关频道订阅量超过200万,每19位一点资讯用户中就有1位搜索、订阅同志相关资讯,该类群体的阅读行为汇集成了庞大的用户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