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创业方向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2013年创业方向:在线教育、移动和O2O

2013-12-27 09:35 · 稿源: 资讯索引
《盘点2013年创业方向:在线教育、移动和O2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My first book 儿童早教智慧萌生的先驱

My first book品牌系列布书由ELF Culture公司出版制造。ELF文化公司是由众多国际学校教师共同创立。公司创立之初,致力为学前,小学教育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教材及教学支援服务。尽心服务家长,学生,老师,满足所需,协力造就孩子美好未来。精心制造多功能、活泼、有效的辅助教材教具,提供全面优质的学习教材。我们时刻关注及紧贴学习者的需求,不断开发引进欧美先进教学理念,本着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精神,锐意进取,出版制?

昂立STEM创始人崔显耿:我就要做“绝对正确”的教育

昂立STEM到现在已经走过了 2 个年头,就在教育界和媒体圈内引起广泛关注,更有一批投资创业者带着好奇和期待关注着我们的发展。很多人在背后打听,是谁创立了这个品牌?两年前怎么就想到做这个那时候在国内少有人认知的STEM教育?今天就让我们来听听昂立STEM的创始人崔显耿老师(Triston)的答案。教育情怀,何处安置我从 2005 年进入教育行业,说起来那还是一个“情怀满满”的决定。当时在美国读书,看到前东家在招中国市场高管,

在这个焦虑的时代,家长究竟该如何给予孩子最好的未来?

在中国,孩子的教育始终是家长最关心的话题,中华儿女善于传承,望子成龙的期待自然也就从未改变过。从婴幼儿时期的启蒙教育,到升学考试,再到高考或者出国留学,父母在教育上的焦虑范围已经完成了从呱呱落地到毕业走向社会的一站式布局。2018 年 9 月 16 日,智课教育发布《中国家长教育焦虑指数调查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通过网络发起调查,共收集来自全国范围内的有效问卷 3205 份,通过统计分析、对比验证以及参考

韦博英语怎么样?全程陪伴式引导让英语学习不再孤独

研究表明,英语学习的效果很多时候与学习者的智力、天赋等关系并不大。对于多数中国孩子来说,英语学习效果差强人意,主要是由于缺乏语言环境以及陪伴学习的人。很多家长的英语水平有限,在学习环境的营造上有所局限,而韦博英语在这方面占有优势。韦博英语怎么样?韦博英语全程陪伴式服务让英语学习不再孤单,为学员打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空间。韦博英语怎么样?在课程设置方面,韦博国际英语坚持课程配置适龄化。不同年龄段的?

翡翠教育集团-湖南正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参加“草花杯”数字文创新大赛

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省动漫游戏协会主办,以“智汇潇湘 共享未来”为主题的数字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现已进入报名阶段。本次大赛参加的成员有国内外高等院校、公司、团体和个人等,翡翠教育集团旗下湖南正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选取四十余名优秀学员参与本次比赛。翡翠教育集团自从 2005 年成立, 2012 年开始致力于移动互联网、游戏动漫制作、原画设计、网络营销等项目承接,公司业务涵盖产品开发、产品孵化、产业合作,企业?

保利威视亮相GET2016:视频让在线教育“活”起来

备受瞩目的教育行业盛典GET 2016大会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作为国内技术领先且唯一专注在线教育的视频云服务商,保利威视将到场参会。在11月11日下午的教育技术主题分论坛上,保利威视CEO谢晓昉还将分享如何用互联网视频技术做好在线教育,展望未来教育+VR的全新在线学习体验,全面解密云视频技术与在线教育的融合之道。此外,同场出现的还有弛声科技、全通教育、未来工厂等明星企业,可谓是技术大咖云集,干货亮点令人期待。GET?

嗨学:学员的认可 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北京嗨学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嗨学”)是目前中国兼具学术研发基因与互联网基因的职业教育培训领先品牌,也是国内最专业的新锐派远程教育平台。如今, 嗨学已形成了以建造、消防、财会、司法和医卫等领域为核心的五大业务矩阵,为职业人群提供了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嗨学自成立之初便决定只做在线教育,旨在突破地域与时间的限制,帮助更多人提升个人职业能力,点亮职业价值。与传统教育相比,在线教育一方面解决了资源不平衡的

久趣英语三大关键词 吸引30万学员主动付费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人们对于在线学英语的接受度越来越高。最近,一款面向4至12岁的孩子提供2至4人小班课、100%北美外教教学的产品久趣英语,在家长群体中拥有出色的口碑,成为越来越多孩子放学后的“标配”。而目前久趣英语的付费学员已累计超过30万人,坐上国内少儿在线英语小班课市场头把交椅。事实上,相对于一对一教学而言,在线小班课的标准化和体系化程度更高,在技术、运营、教学效果、课程研发等方面存在壁垒,需要更?

海风教育:在线教育因科技而普惠

先进技术的不断发展,颠覆了各行各业的传统,也产生了一大批新兴的产业模式,教育领域就是其中之一。在 3 月 5 日召开的会议中提到:要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并明确指出要发展“互联网+教育”,促进优质资源共享。 面对当下优质教育资源的供需矛盾,中小学在线一对一辅导品牌海风教育希望从本质上用科技的手段来改变优质教育资源的长度、宽度与广度,让教育因科技而普惠,让尽可能多的孩子充分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一方

用音乐启发孩子艺术潜能,掌门陪练让孩子快乐练琴爱上音乐

让孩子学一门乐器,似乎是很多家长的愿望,当悠扬的声音缓缓从孩子的指尖流淌出来的时候,家长们总是会感到骄傲和自豪。然而一旦到了孩子练琴的时候,情况似乎就不那么“骄傲”了,甚至有些孩子明明喜欢音乐,但在真正练习学习的时候,却因为难学、学不会、枯燥而放弃了,小朋友Amy就是这样一个例子。据Amy(化名)的妈妈说,Amy在 5 岁的时候就表现出对钢琴曲的喜爱,对电视上弹钢琴的场景更是目不转睛。所以妈妈便给她买了一架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