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调查不用愁 试试这个PPT式的在线调查工具

2013-09-27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近日,新浪微博曝光了小米董事长雷军上街做问卷调查惨遭决绝的照片,网友纷纷吐槽因为“雷神”形象猥琐才被拒绝。深入一线做街头调查,是传统的问卷调查形式,像雷军一样被拒绝的“调查员”们,真是尴尬又捉急。

线下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搬到线上,国内做在线调查的网站也不在少数,如问卷星、QQOS、微调查、金数据、问卷网(点击查看之前文章《调研用户新体验 在线问卷做到极致的问卷网》)。多以数据,表单的形式来反应调查结果,如金数据做轻态表单,QQOS提供 web 表单引擎,问卷网主推模块化。

站长之家发现国外一款在线调查APP,界面设计美观,功能强大,让在线枯燥乏味的在线调查轻松趣味化,它的名字叫做GetFeedback。

GetFeedback的特色在于,超亲和的用户设计体验,整个用户界面以PPT的形式来展示。用户可以使用系统的主题模块,也可以自定义创建,点击左上方“Bulid”标签,便会出现设计页面,多种方案可选。操作过程很简单,生成的结果也很美观,给用户良好的视觉享受。

另一个亮点在于,设计框里可以插入视频。用户在创建调查项目时,可以在嵌入宣传视频、动画,图像等,可直接在页面内使用谷歌搜索,无需离开原有的设计页面。

GetFeedback的创始人 Kraig Swensrud今年3月在旧金山开始这个创业项目,他认为,在线调查有着强大的掘金潜力,起码在美国,这是一个20亿美元的市场。不论哪个行业,都需要用户的反馈来促进自身的进步,在线调查就是最佳工具。据美国Pew Internet & American Life Project(美国生活项目)的研究显示,在美国,超过一半的手机用户使用手机查阅电子邮件,超过55%的美国人用手机上网。Swensrud希望这个APP产品无论在功能还是外观上,都能够脱颖而出。

GetFeedback目前还在内测阶段,具体上线时间和融资情况尚不明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