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陈伯乐最新资讯  > 正文

陈伯乐:解密男人袜的独立站赚钱之道

2013-09-13 11:18 · 稿源:派代网

《陈伯乐:解密男人袜的独立站赚钱之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人性化地讲述男人袜相关的故事,品牌起源、创始人、团队、产品和服务、怎么购买、品牌理念等,和男人袜不相关的内容数据再好看对品牌一点益处也没有...

陈伯乐:流量精准要看你如何去定位,男人袜目前微博来源是主力,微博做为一个小圈子,本来就是一个物以类聚的平台,和你互粉的一定是你熟悉的人,朋友圈、同事圈之类的...

陈伯乐:男人袜的所有产品都围绕『必需品、消耗品、标准化』三个基本点开展...

陈伯乐:随着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男人的压力也日益增大...

互动11:男人袜的产品组合是怎么设计出来的呢?比如包月是3双29元,包年是108元12双,这种产品的组合是否科学,是源于模型还是大量的数据调研或者其他的渠道呢?我个人穿袜子比较费,而且爱丢袜子,我估计我一个季度需要至少6双袜子,呵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派代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长康食醋,行业品质标杆的酿造之道

    在悠久的饮食文化中,醋一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调味品。从凉拌菜到炖肉汤,每一道佳肴的背后,都少不了醋的点缀。在当前追求健康与品质的时代背景下,品牌的坚守与创新也无疑为行业树立了典范。

  • 品质精进,变革驱动,来伊份全方位“蜕变”之道

    4月19日,2024年第十七届来伊份合作伙伴高峰论坛在通往世界的登机口-上海大虹桥盛大召开,本次大会以“共创共建 新质生产力”为主题,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与到场的行业专家、供应商合作伙伴共同聚焦、研讨、解读来伊份未来业务要点,共谋发展的蓝图。会上,施永雷剖析了国内休闲食品发展形势,他表示虽然国内生产力产能过剩是一个必然,内卷以及价格竞争不可避免�

  • 糖尿病逆转终极指南九:终极之道

    公元前1552年,第三王朝的埃及医生Hesy-Re就在埃伯斯纸莎草纸上首次记录了糖尿病,并针对“排尿过多”的症状提出了一些初步的补救措施。1916年12月,波士顿著名病理学家埃利奥特·乔斯林通过汇编自己的1000个病例,撰写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教科书《糖尿病的治疗》。恰恰整合医学与自然疗法的结合为糖尿病人提供了逆转、治愈的机会,非药物干预的自然疗法才能真正逆转、治愈糖尿病。

  • 从“造爆品”到“塑品牌” 解码yoose有色的突围之道

    新锐潮流个护品牌yoose有色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发布会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有色MINI2.0、有色空气动力学高速吹风机、有色多功能便携剃须刀三款“潮玩”个护新品的集中亮相,在这些产品上,我们也能看到有色力图用设计的力量驱动传统个护赛道的变革与重塑的“野心”。坚持打磨“一把刀”有色让传统赛道“潮起来”“出道即巅峰”,用这句话来形容有色一点也不为过。这个标新立异的后起之秀,会为行业带来怎样的“新色彩”,仍然值得期待。

  • 哈啰专访|十问十思,共话哈啰出行营销之道

    自2023年始,各大网红城市竞相出圈,一场现象级的出行旅游热潮席卷来。在一次次爆火的背后,哈啰意识到出行营销的时代已经到来。哈啰凭借已有的智能硬件、用户基础、营销能力等自身优势资源,可为品牌方提供全方位O2O出行营销解决方案,赋能品牌方解决营销全流程中从心智塑造到用户沉淀各个环节的问题,攫取更大商业价值。

  • 得到新商学趋势大课4月开讲 卫哲详解万店模型之道

    2024年4月20日,得到新商学的趋势大课《餐饮企业的增长之道》在上海开讲。此次趋势大课邀请了嘉御资本董事长兼创始合伙人卫哲、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秦朝、高筑墙羊肉串联合创始人田克、中国饭店协会外卖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闫寒等餐饮行业的专家大咖进行主题分享,为现场500名餐饮老板提供行业建议和指导。趋势大课是其重要内容之一,紧跟商业前沿,月月开讲,今年已经请了新榜CEO徐达内、绿洲资本创始合伙人张津剑、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教授周其仁进行了分享。

  • Sora三巨头首次解密幕后信息,CTO:最快年内开放

    “Sora最快今年内开放公测。”在一场访谈中,OpenAICTOMiraMurati亲自透露了这一消息。OneMoreThing虽然两场访谈的确透露出了不少干货,但针对人们同样广为关心的训练数据来源问题,无论是三人团队还是Mira,说法都十分模糊——Sora的训练过程中使用的是公开可用和已获得授权的数据源。

  • 你有多少!日本男人的零花钱终于涨了引围观 一个月有2000元

    近日,日本男性职员的零花钱终于有所提升,达到了每月约2000元人民币。在巴菲特直播课上,亚洲通讯社社长徐静波透露,2024年日本公司男性职员的零花钱相较于2013年增加了1500日元,一下子达到了4万日元。有些网友直言,这些费用的增加可能与通胀有关另一些则表示,自己每个月甚至连零花钱都没有。

  •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给小区业主做跑腿服务,一个月竟然能月入过万?这不比在外面跑外卖抢单香吗?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个最近在抖音比较火的生意,做小区内的跑腿服务。01帮业主跑腿赚钱关于同城跑腿这几年手美团、饿了么、达达的洗礼大家都比较清楚,但是只在小区里做跑腿大家还不是特别了解和接受。那么除了这种小区跑腿配送外,我们后续和大家分享一个最近热门的送货到家项目,就是在家门口安装一个箱子或者袋子,那也是自嗨的创业项目。

  • 畅聊NBA趣事、复刻生涯经典,麦迪快手独家直播看点满满

    3月29日至30日,前NBA巨 星、名人堂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带来惊喜,连续两天开启快手独 家直播,让中国球迷的“有生之年”系列加一。面对直播镜头,这位两度荣膺联盟得分王、天赋拉满的锋卫摇摆人,分享中国行感受、畅聊球场内外趣事、参与互动挑战、会面神秘嘉宾、预测NBA总冠军、计划参与快手村BA比赛,引发球迷热情高涨。打开记忆闸门,玩起真心话大冒险对于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