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社交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社交媒体+数据匹配,更聪明的众包翻译模式

2013-09-13 09:47 · 稿源: pingwest

《社交媒体+数据匹配,更聪明的众包翻译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你登录Flitto,它可以让你用Facebook、Twitter来登录,这样它就会在你登录的时候知道你是使用哪一种语言的,当有人需要翻译的时候,正好和你的语言设定符合,Flitto就会把这个翻译的请求推送给你...

Flitto就会照前文所说的将相应的内容推送给这些用户,用户会在Flitto的对话框里提供自己的翻译,每当一个内容获得了新的翻译后都会推送提醒,提出翻译请求的人可以从“众包”的翻译结果中选择一个自己认为最好的,给翻译者评分...

Flitto的团队还告诉我,现在他们还处于早期阶段,用户翻译内容还靠他们来“推送”,未来希望把数据匹配做的更精准,让特定的内容发送到特定的人手里,以提高翻译的准确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ingwes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无法准确检测黑人社交媒体帖子中的抑郁迹象

    根据一项研究发现,虽然使用人工智能分析社交媒体可能会在白人美国人身上捕捉到抑郁的迹象,但在黑人中却无法实现这一目标。研究突显了在医疗相关任务中训练人工智能模型时缺乏多样化种族和族裔群体数据的风险。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毒品滥用国家研究所的BrendaCurtis也参与了该研究,她表示,在患有物质滥用障碍的患者中,社交媒体上表现出抑郁的语言已被证明能够提供有关治疗退出和复发可能性的见解。

  • 马斯克最新访谈:中国聪明人很多 他们的AI绝不会落后于西方

    特斯拉CEO马斯克在自家的X/Space播客上接受了访谈,主持正是前几天爆火的蔡崇信访谈的主持人,尼古拉坦根,挪威国家银行投资管理公司的CEO。当被问及中国的AI现在相对于美国处于什么位置”时,马斯克回答道:我不知道中国的具体位置,但我知道中国有很多非常聪明的人,他们不会落后于世界其他地方,也不会落后于美国。特斯拉在真实世界视频方面具有相当大的优势,�

  • Galaxy AI升级 现可支持更多语种翻译

    三星GalaxyAI不断打破语言障碍为更多用户带来创新沟通体验4月10日,三星宣布进一步扩充GalaxyAI翻译功能支持的语种,新增的三种新语言分别为阿拉伯语、印度尼西亚语和俄语,同时新增了包括澳大利亚英语、粤语和加拿大法语在内的三种新方言。目前GalaxyAI已支持13种语言,此次语种扩充,意味着全球将会有更多Galaxy用户能够体验到移动AI的出色体验。更多最新信息,请登录SamsungNewsroom。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期,如何选购翻译机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 Hand Talk:利用AI自动将文本和音频翻译成手语

    在帮助听障人士获取信息方面,HandTalk应用的开发无疑是一项重要的创新。这款应用由人工智能驱动,能够自动将文本和音频翻译成美国手语和巴西手语,为全球约4.66亿聋人和重听人士提供了一个融入社会的新途径。该平台自在巴西推出HandTalk插件以来,已翻译了近20亿个单词,这一数字足以证明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和重要性。

  • Elmo下载安装地址 Ai总结摘要翻译浏览器插件官网使用入口

    Elmo是一款AI网络副驾驶,作为Chrome扩展程序,能够将网页内容即时压缩成简洁的摘要,提供具体问题的答案,从网页中获取相关信息,并与PDF和YouTube视频进行互动,以增强用户的生产力和理解。用户只需安装Elmo的Chrome扩展程序,然后在浏览网页时,可以轻松享受到快速压缩、提取信息的服务。

  • 80M参数打平GPT-4!苹果发超强上下文理解模型ReALM,聪明版Siri马上就来

    【新智元导读】苹果公司发布了一款参数量仅为80M的最新模型——ReALM,能够将各种形式的上下文转换为文本进行理解,包括解析屏幕、多轮对话以及上下文引用,提升了Siri等智能助手的反应速度和智能程度。会读心的Siri想不想要?今天,苹果发布了自家的最新模型ReALM,仅需80M参数,就能在上下文理解能力上打平甚至超越GPT-4!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pdf/2403.20329.pdfReALM可以将任何形式的上下文转换为文本来进行理解,比如解析屏幕、多轮对话、以及上下文中的引用。随着模型大小的增加,所有数据集的性能都有所提高屏幕相关数据集的差异最为明显,因为这项任务在本质上更加复杂。

  • 数字技术人才招聘全新进化,“万码优才”用AI技术助力人岗精准匹配

    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正为各行各业带来全新市场机遇,与人才这一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直接相关的招聘行业近日也迎来新的变革。4月16日,万码科技宣布定位数字技术人才求职与职业发展的“万码优才”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通过AI大数据模型与私域结合,实现岗位与技术人才多维度的智能匹配,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随需变,为企业提供优质候选人,缩短企业招聘周期。除了通过人岗匹配运算,来为求职端用户和招聘端客户进行推荐,“万码优才”还在私域中通过职业经纪人推荐职位,跟进流程,让更多技术人才享受轻猎头的服务。

  • 纳米体育数据API,足球数据接口,体育数据服务

    随着人们对于网络信息的高标准化要求,当今时代大数据的应用已经势如破竹,多功能集成的纳米数据已经服务于体育领域,世界杯中那些令人兴奋的数据,体育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众所瞩目,全新的数据品牌纳米数据在2018年上海互联网体育行业论坛上崭露头角以来,受到各方的关注,并且造成了深远影响。纳米数据已经掌握了成熟完善的体育数据支持体系,在报道足球比赛事�

  • 支付宝发布五大新服务:支持16种语言翻译 拍照、文字、语音都能互译

    第135届广交会现已开幕,来自200多个国家的采购商齐聚广州。蚂蚁集团发布五大新服务,全力支持广交会,为入境宾客提供便利、顺畅与丰富的参会与消费体验。支付宝表示,未来还将联合各方继续优化服务质量,助力入境宾客畅游中国,加深中外经贸往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