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西柚最新资讯  > 正文

西柚:背靠亿级电商 挖掘女性大数据

2013-09-11 15:28 · 稿源:资讯索引
《西柚:背靠亿级电商 挖掘女性大数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Build2019观察:走向开放的微软和与亚马逊云的竞争

来自世界各地的 6000 多人,从 5 月 6 日开始再次聚集美国西雅图,等待着微软分享它的年度感悟。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Microsoft Build2019 大会演讲中,向在场开发人员透露了一个明确的信息:微软将保持开放。

LOL冠军打野淘宝权鼻青脸肿进行直播 直言在鞋厂打工被主管打了

随着电竞的发展,现在的职业选手可以说条件是非常的优越了,只要技术好就算退役了也可以做直播赚钱,不少退役的职业选手就是靠直播混的风生水起,然而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成功,一些主播依然苦苦的挣扎在温饱线上。

「涪陵榨菜」使用区块链溯源系统?回应:看榨菜集团的安排

重庆数资区块链研究院刘朋向 Odaily星球日报表示,该项目于今年 3 月开始立项,预计投入 100 万,覆盖使用“涪陵榨菜”地理商标授权的 23 家企业。目前项目已完成产品初始设计,正处于企业需求调研阶段。该系统预计将于 2019 年 10 月正式上线。

dnf特殊反物质粒子哪里多?特殊反物质粒子速刷攻略

dnf特殊反物质粒子这种材料在哪里可以找到,容易刷新获取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这个材料的刷新位置推荐。

京东iPhone XR历史新低:忍不住想入手了

4 月 25 日,京东超级品牌日,苹果产品将迎来新一波优惠,其中iPhone XR低至 4799 元,刷新京东平台历史最低价。

2019阴阳师5月神秘图案是什么?5月神秘符咒彩蛋画法介绍

阴阳师2019年5月份的神秘符咒彩蛋怎么画,5月份的神秘图案画法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本月的神秘图案介绍。

一起来捉妖专属猫增益效果有哪些?增益效果汇总

一起来捉妖手游专属猫的增益效果有哪些,增益效果如何对玩家捕捉妖灵起作用呢,我们来一起看下专属猫增益效果的介绍。

OLED新品扎堆苏宁门店,五一开眼好去处

五一将至,电视销售迎来高峰。与往年相比,今年OLED电视的强势崛起,给高端电视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而苏宁“OLED三超计划”的推出,将55吋OLED电视价格拉至7000元以下,更是让其成为无数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陕西苏宁提前迎电视换新高峰)OLED阵营壮大 苏宁三超计划助飞自2017年初索尼高调重返OLED阵营以来,OLED电视与量子点电视谁将成为下一代显示技术的讨论甚嚣尘上。2019年海信的加入,让OLED阵营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壮大;随?

三星全新平板Galaxy View 2曝光:搭载17.5英寸巨屏

如果你还有印象的话,三星曾经在 2015 年发布过一款巨型平板——Galaxy View,它拥有18. 4 英寸超大屏幕,这也让它成为了市面上最大的平板之一。

网易账号公开叫卖是怎么回事?网易回应声明公告

5月7日消息,有媒体爆料,在某交流平台,有人公开叫卖网易邮箱账号,百万邮箱账号售价仅50元,并且卖家还公然表示可以向这些邮箱发送营销推荐的信息,并且自称每天就可以赚一台iphone7 的钱,对此网易邮箱的官方微博在7日下午进行了回应,表示不涉及用户敏感信息,只有邮箱的地址,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