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互联网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从“程序员转行卖烧饼”想到IT人创业

2013-09-04 09:34 · 稿源: 杨中科博客

《从“程序员转行卖烧饼”想到IT人创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先别激动了,这1.4W只是收入,干什么事情都是有成本的,我来算一下成本,奶茶的原料成本大约是30%,这个店的房租加水电费一个月是3500(在城中村里,所以房租比较便宜),这样一个店的利润就是14840*-3500=6888元...

哪有那么简单!这个店平均每天能卖出800元(一般开两三个单),每月销售额大约2.4W,房租、管理费加水电费一个月要8500元,提供住宿的宿舍一个月房租900元,发卡的进货价是三五折,两名店员的工资各是2500,来算算利润,24000*-8500-900-2500*2=1200元!差点就倒贴呀!...

其实还是有很多创业成功的例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杨中科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