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女性APP最新资讯  > 正文

ThirdLove:一款帮你找到合适胸罩的个性APP

2013-08-15 16:54 · 稿源:站长之家

thirdlove截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 各位眉眉是否还在苦苦寻找适合自己的胸罩,服装品牌ThirdLove公司自主推出一款APP,只要一面镜子配合iphone手机,就可以帮你解决这个烦恼。ThirdLove是美国个性化电商 MeCommerce的子公司,昨天宣布完成560万美元种子融资。

使用ThirdLove应用只需要一面全身镜,一部iphone手机,还有一件随意的打底衫。把手机放在肚子的位置,摄像头对着镜子,按照Siri语音的提示,从不同的侧面拍照,系统会计算出胸围,然后自动配对并推荐3款合适的胸罩,整个过程不到15分钟。

ThirdLove的创始人表示,他们不是当地唯一家做胸罩配对服务的公司,但有别于其他公司,他们有自己的购买平台和内衣生产线,以及个性化的购物体验。注册用户在登录页面可以看到为自己量身打造的胸罩,包括款式、尺寸、购买记录等数据。该公司昨天完成了种子轮融资,由NEA 领投,Andreessen Horowitz, Felicis Ventures等参投。

ThirdLove目前处于内测阶段,有iOS版本,预计9月末正式上线,之后还会在推出Andriod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