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九阳最新资讯  > 正文

九阳用新玩法开卖面条机

2013-07-17 12:24 · 稿源:天下网商

《九阳用新玩法开卖面条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你只是关注面条机在天猫首发卖出了多少台,那么你将失去一组更有意义的数据:三天的时间内,新浪微博共为天猫上的九阳面条机销售店铺——九阳卓嘉专卖店引流25835,在8920个成交订单中,有4241个直接来自新浪微博,直接访问转化率为18.24%...

据统计,“晒食谱赢面条机”和“晒面条机赢打蛋器”共获得34975次转发,6717次评论,476个红人参与讨论,总计5490841人次曝光...

也就是说,不到10万元的投入,九阳就借助在新浪微博上的社会化营销卖出了4000多台面条机,实现了300多万元的销售额,并且在微博和百度上形成了“面条机”的热搜和话题,信息的覆盖从母婴群体,扩展到了美食、健康养生等领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下网商”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九阳用公益点亮企业社会责任感,点亮希望,滋养未来

    在快速发展的消费电器市场中,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以其创新的小家电产品闻名于世。九阳的影响力远不止于此。九阳的公益案例是商业与社会责任成功结合的典范,为全球企业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 携手朱亚文,格之格教科书式演绎“店面新玩法

    继官宣全新品牌代言人朱亚文之后,格之格加速推进品牌战略升级,以“拼搏,创印无界”为支点,在线下店面展开了流量和声量的集中覆盖,引发破圈效应,领跑办公打印行业市场。承接官宣热度,格之格借势创新玩法,在全国1000家店面开启了“一夜换脸”计划。此次格之格借势代言人创新店面新玩法,深度触达核心人群,为店面吸引了大波流量,再次诠释了格之格拼搏进取、创新突破、无界挑战的精神内涵。

  • 联想昭AI 商用笔记本 内置“联想小天”智能体

    4月18日,以“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为主题的2024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全面展现了联想围绕混合式人工智能所构建的核心主张、战略图蓝图及最新技术成果,联想昭阳AI笔记本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并内置了AI新物种——“联想小天”商用版。这意味着联想小天将作为个人专属“智能体”,带领我们正式迈入AI时代,为各行各业带来更高效、智能的工作体验,激发更澎湃的创新动能。

  • 联想昭再升级 开启商用AI PC全新体验

    在2024年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推出了专为政企客户打造的全新商用AIPC——联想昭阳AIPC,旨在通过全新的AI终端体验升级,提升各行业的生产力和创造力。联想昭阳X5AI全能本联想昭阳X7AI高能本随着ChatGPT出现以及生成式AI技术的爆发,AI大模型逐渐应用到了各行各业中。此次联想昭阳AIPC的全新发布,更是在AI技术浪潮下为各行各业的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制的AI个人助理,推动千行百业的智能化转型和AI应用的不断丰富。

  • 联想昭AI PC内嵌个人智能体 助力新质生产力跃升

    在2024年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推出了专为政企客户打造的全新商用AIPC——联想昭阳AIPC,旨在通过全新的AI终端体验升级,提升各行业的生产力和创造力。联想昭阳X5AI全能本联想昭阳X7AI高能本随着ChatGPT出现以及生成式AI技术的爆发,AI大模型逐渐应用到了各行各业中。此次联想昭阳AIPC的全新发布,更是在AI发展大浪潮下为各行各业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制的办公助手,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转型和AI应用迈出重要的一步。

  • 种体质,你属于哪一种?谷医堂为你解

    为何有人常感疲倦,有人却活力四溢?为何有人喝水也胖,有人食欲旺盛却身形苗条?有人易感风寒,有人却仿佛有“护身符”,疾病难侵?答案就在千差万别的体质之中。乃是先天遗传与后天环境交织作用下,形成的独具特色的身体属性,囊括“寒”“热”“虚”“实”等特质。体质特征常有先天缺陷,或有和遗传相关疾病的表现。

  • 爱奇艺2024首部热度破万剧诞生!王一博、王、李沁主演《追风者》

    快科技4月6日消息,电视剧追风者官方宣布,王一博、王阳、李沁等主演的新剧《追风者》热度破万,成为爱奇艺2024首部热度破万剧。同时《追风者》在CCTV8从开播至今,已连续15天登顶电视剧收视榜,全网有效播放量超过10亿。 电视剧《追风者》剧照据了解,《追风者》是一部时代青年成长大剧,由中央电视台、爱奇艺出品,儒意影业、启蒙影业、东方全景、万达影视联合出品。姚晓峰担任总导演,翁良平担任编剧,王一博、李沁、王阳领衔主演,张天阳主演,王学圻、高露特别出演,杨昆友情出演。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爱国青年魏若来目睹社

  • 糖尿病逆转终极指南:终极之道

    公元前1552年,第三王朝的埃及医生Hesy-Re就在埃伯斯纸莎草纸上首次记录了糖尿病,并针对“排尿过多”的症状提出了一些初步的补救措施。1916年12月,波士顿著名病理学家埃利奥特·乔斯林通过汇编自己的1000个病例,撰写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教科书《糖尿病的治疗》。恰恰整合医学与自然疗法的结合为糖尿病人提供了逆转、治愈的机会,非药物干预的自然疗法才能真正逆转、治愈糖尿病。

  • 峥嵘载,逐云而上:青果乔迁新址,乘风破浪再起新篇

    4月1日,近百名员工和诸多合作伙伴齐聚,共同见证了青果九周年庆典暨乔迁仪式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新起点,新征程,再启航!以新为序,共赴新征程在典礼上,青果创始人和高管分别发表了致辞,对公司过去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对公司未来几年进行了战略规划和展望,站在新的起点,与大家共同开启一段非凡的旅程。青果创始人史俊霖此外,庆典还设置了美味时刻和丰富�

  • 小米SU7都拯救不了绿牌的丑 款颜色上牌后长这样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新能源汽车的绿色车牌(简称绿牌”)常因其外观被网友诟病。在追求美感的当下,是否有车型能与绿牌和谐搭配,成为车迷们热议的话题。近期,有网友针对小米SU7这一新能源汽车,设计了九种不同颜色的车身搭配绿牌的效果,引发关注。从效果图来看,尽管小米SU7被誉为50万元以下颜值最高的新能源汽车之一,但似乎任何色彩的车款搭配上绿牌后,都难以避免视觉上的不协调感,让人感到有些绿意盎然”。对比分析显示,在九种颜色中,海湾蓝、雅灰和流星蓝三种颜色相对更能与绿牌相得益彰,而霞光紫和寒武岩灰则与绿牌格格不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