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高朋网最新资讯  > 正文

高朋网回忆录:Fire 50% 没有一个人是安全的

2013-07-06 08:57 · 稿源:bianews

《高朋网回忆录:Fire 50% 没有一个人是安全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时距离公司上线(2月中)还有一段时间...

外媒报道过高朋招聘混乱和裁员混乱,本质上来说,对于当时已经输了时机且没有行业品牌的英克必成(早期的名字):唯一的优势就是资本,快速扩张是把自己拉到和对手一个竞争层级的唯一方式,德国人M做的很彻底:2个月左右几十人可以到上千人...

当时的招聘渠道:1基础销售:基本来自各个团购网,以及其他互联网或者传统行业的销售,然后就是实习生(各高校)2中层的SD前期基本都是外国人还有一部分MBA的国人,4月的时候才开放给了一些同行业的有比较长资历的国人...

销售最开始是巴西人E主导,然后是美国男孩J,之后是香港籍的北京人B...

审核合同的QA部门(从几个人庞大到过百人,老大很长时间是香港人L,之后是一个北京女性J)处理全国的单子...

VP(G:留洋背景,前期主管大客户销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bia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校奖学金500元写得像50000元 友:这文字游戏玩的溜啊

    最近,西安财经大学的一块奖学金颁奖牌成为了网络热点。在颁奖牌上,清晰地标注着“荣获ACCA奖学金¥50000”。然而,网友们很快发现了一个异常之处,50000数字的上方竟然标注了“百、十、元、角、分”,这种标识方式通常用于货币单位,而不是奖学金颁奖牌。这一事件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有人评论道:“这500整得万里万气的”。一名网友甚至讽刺说:“这就是西安财�

  • 是安卓玩剩的!iPhone15可设充电上限为80%

    iPhone15系列昨晚解禁了一批评测内容,从部分博主的提前体验来看,iPhone15在一些小细节上有了不同于老款的改变。比如最新的电池健康管理,iPhone15系列新增了电池上限功能,开启之后可以将平时充电上限设置为80%,不会再充满电,这样可以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此外,iPhone15还能在关于本机中查看充电循环次数了,之前只能通过第三方软件、连接电脑才能查看。

  • 球流量Top50的“AI站”出炉:C端用户都愿意用AI干什么?

    AI这一波热潮,我们接触到更多的其实是面向B端的应用,例如废料处理、例如医疗、甚至养殖产业,都有创业者做效率的提升。面向C端的应用落地,却始终局限在几个方向上。未来还有没有新的玩家入局,又会用怎样的方式在什么领域切入市场呢?我们会持续关注。

  • 日本一火山喷发:灰色烟柱达1500米

    日本小笠原群岛的西之岛火山小规模喷发,当地政府呼吁附近航行船只注意。火山喷出的灰色烟柱高达1500米,岛屿周围的海水变成棕褐色和绿色。按照东电此前公布的计划,第二轮计划排海的核污染水总量约为7800吨,排放周期预计为17天。

  • 三星将提供超过5年的安更新支持,超150款设备接受

    10月7日,据外媒Samobile报道,在今年的三星开发者大会期间,三星移动体验部门首席工程师、安全团队技术项目经理白信哲透露,三星一直在讨论如何为手机提供更长时间的支持。这一愿景与公司的理念“不谋合”,鉴于新的法规即将出台,三星正准备提供超过5年的安全更新支持期。谷歌官方承诺为Pixel系列机型提供5年的更新,包括3年操作系统更新和2年安全更新。

  • 难忘一课 校奖学金500元写得像50000元 业内人士:书写不规范

    不得不说着确实是记忆非常深刻的一堂课!10月13日消息,近日,西安财经大学的一块奖学金颁奖牌火了,据网传视频和图片显示,这块颁奖牌上写着:荣获ACCA奖学金¥50000”。乍看之下似乎并无不妥,而且令人艳羡,毕竟奖学金能达到5万,非常厉害了,但是,在50000的数字上方,则分别对应了百、十、元、角、分的中文,也就是说,实际上获得的奖金是500元。500和50000,这差�

  • 为iPhone14/15提供更多功能:4K清视频 支持外部时间码同步

    今年9月份,BlackmagicDesign为苹果iPhone手机推出了BlackmagicCamera录制软件,这款软件整合了该公司数字影片相机控制和图像处理方式,能够实现“好莱坞”级别的电影质感。BlackmagicCamera发布了1.1版软件更新,为苹果iPhone14/15手机带来更多功能。这种格式可以帮助捕捉场景的完整动态范围,从让DaVinciResolve的调色图像可以利用这些细节来创建丰富鲜艳的色彩、深邃的暗部和清晰的亮部。

  • 上代骂获利1560元被拘 声称:50元一单包骂赢

    随着互联网的牵桥搭线”,网上出来了越来越多奇怪的需求和服务,不仅有代跑腿,甚至此前有滴滴打人”。在和谐社会,也有人转行做起了有偿代骂”,只不过骂人也是一种不文明行为,同样会受到法律制裁。律师则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有偿代骂他人属于违法行为,视情节不同,可能面临民事侵权、行政处罚,甚至要承担刑事责任。

  • 为了轻松抱起一个人 腾讯发明了一款专门的机器:一台3万元

    9月15日,腾讯银发辅抱式移位机”在深圳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博览会上正式亮相。它最主要的功能,是把老人从床上平稳地抱起来,再平稳地放在轮椅上。有了这款移位机的辅助,哪怕是力气不大的人,也能游刃有余地把老人从床上移动到沙发、洗手间、轮椅。据介绍,是腾讯SSV银发科技实验室花费近两年时间研发出来的。它够结实、体积小、移动方便,抬升曲线符合人体工学,同时还能在抱起老人的过程中就测量各项健康数据,同步在小程序以便医生监测。腾讯表示,我国中国60岁以上的老人已超2.64亿,其中有4200万的失能老人,老龄化已经是全社会乃至全

  • 被称小迪拜!中国最强村庄火了 在浙江:主攻科技、年收入650亿

    9月27日消息,中国最强村庄火了,还被冠以小迪拜之称,这里在浙江省东阳市南马镇的花园村。据悉,该村庄去年全村营业收入650多亿,村民人均年收入达16.5万,是全国农村居民人均收入的8倍,被称为中国小迪拜”。这个村里的村民,享受从幼儿园到高中16年的免费教育,每个月可以领免费的大米、猪肉、食用油,还有建房补贴、免费公交、免费数字电视、奖学金等几十种福利。如此成绩全是国货和高科技的带来,为什么这么说?村里的一个国货集团,花园集团,其拥有50多家全资和控股公司,产业涵盖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木制品、文化旅游等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