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初创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邮箱整理服务初创公司Outbox获500万美元融资

2013-07-02 17: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日报道 Outbox是一家专门提供邮箱整理服务的初创公司,将纸质信件扫描之后转成电邮发给用户,该公司宣布今日完成A轮融资, 融资金额为500万美元。

站长之家配图

Outbox于2011年在旧金山创立,今年2月份在推出新的服务,每月收取5美元费用,为用户收发邮件,将纸质信件扫描之后转成电邮,分类排序,然后上传到用户app客户端或者网页端的账户。用户可以选择放弃收取邮件或者从垃圾邮中退订,设定优先发件人,还可以让邮件向你重新投递。该公司表示,由于用户的邮箱经常会收到些金融和医疗数据邮件,它们十分重视邮件的安全性,都是聘用背景经过严格考查的员工来完成这项服务。

自推出以来,Outbox遭到不少批评,有人说USPS(美国邮政服务)一直是人们收发邮件的主要途径,Outbox不可能对USPS造成影响。也有人说,这只不过是一个为懒人设计的服务,尽管有严格的背景考查制度,但是没什么人比自己更可信了。但在无纸化的趋势下,Outbox仍然有着广阔的市场。

参与此次投资的有Floodgate 、Correlation Ventures、TDF Ventures、WTI、Expansion VC 和 Peterson Ventures 等投资机构,其中Floodgate领投,目前已融资金额为725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Outbox此轮的投融资模式十分有趣,是一种“微投资”模式,投资人最低可只投1000美元,它是通过AngelList的在线投融资服务AngelList Invest完成的,投资人超过 80 位。

该公司表示,他们会用这些钱聘请产品开发人员、设计师还有市场推广人员,还将在明年向海湾地区的用户提供该项服务以实现它进军全国市场的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