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创业者最新资讯  > 正文

创业者需要导师扶上马,走一程

2013-07-02 10:38 · 稿源:资讯索引
《创业者需要导师扶上马,走一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达观数据获得“创青春”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季

8月30日,2016年“创青春”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创业浦东”第五届全球青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揭晓优秀项目获奖名单,达观数据获得大赛青芽组季军。

浙商实业俞凌雄:紧握信仰,做有灵魂、有温度的创业者

中国第四次创业大潮于2015开启,这是个新的时代,也是不容错失的时代。财经作家吴晓波说“如果不骑在新世界的背上,就会被新世界踩在脚下”,回望2015年,各大传统企业都在互联网+、创新风潮中席卷而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时代被时代洪流裹挟而来。据了解,随着第四次创业大潮的兴起,中国每天诞生的新公司达4000家左右。正如俞凌雄所说,“追求大成者,永远都会有困惑;人越成功,越困惑。”面对这么庞大的数据,究竟?

她力量·新动能——ZAKER打造互联网创业女神人气榜

随着“她力量”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女性站在了互联网+和创业创新的“风口”上,她们用女性特有的生活态度、思考方式和创业激情,在自己的创业领域闯出了一片天地。为了展示是互联网女性的创业故事和创业精神,描绘互联网女性创业样本,以激励更多女性加入到创新创业的队伍中,ZAKER启动了“互联网创业女神”评选活动,从电商、社交、内容创业等多个领域挑选出具有代表性的女创业者,分享她们创业故事和创业心得。在消费升级和个性化

创新创业遇资本降温 星河互联暖冬计划再送5亿资金+5亿服务包

创新创业遇资本降温 星河互联暖冬计划再送5亿资金+5亿服务包

创业者亲历:这10大最讨厌投资人坑死我们

他说,曾遇见一名投资人,见男性创业者骗财,见女性创业者骗色。他说,有位投资人明明已经投了竞品,却打着投资名义接近,还带着竞品来偷听。他说,有家基金签完协议不打款,延误半年,项目被列死亡 名单。… …过去1年,我们采访了1600多名创业者,听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创业心中最讨厌的投资人类型。多数场合,资本方大多傲慢,创业者大多卑微,以下10则故事,创业者亲手撕开了资本家的傲慢。面对此文,心脏不好的投资人?

青岛双创周重磅戏 黑马创客运动会掀创新热潮

2016年7月29日至8月5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中国·青岛创新创业 创客活动周”,以“创新改变世界,千帆驶向未来”为主题的本次活动,包括高峰论坛、创新创业成果展、区市主题专场活动等4个板块。数万人次参与的创新创业 盛事,正在青岛聚集更广泛的创新创业势能。

上一品标局保护商标知产 规避创业潜在风险

最近,网络上有文章曝光了创投圈FA的乱象,文中详细介绍了某FA在帮助某智能无人值守便利货架品牌融资时,存在吃双向回扣,复制项目融资,甚至最终抢注了客户的商标。据该创业公司介绍,这位FA对于抢注商标的回应是“不愿意多聊,意思是这个商标是他的,让我们花钱去买”。目前,该创业公司是否能获得品牌商标的使用权或许还存在一定的变数。创业企业商标被恶意抢注,已经屡见不鲜了。例如之前,北京众德智能研发的我国首款人工智?

卓易科技砥砺前行,助力互联网创业军团

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具有硬件基因的全球互联网公司,也是移动互联网时代,首家将硬件、操作系统、应用服务整合在一起的“入口”型公司,其致力于为全球的移动设备厂商提供一体化的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卓易科技推崇“自由”、“开放”、“共享”的互联网精神,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的运营理念,拥有强大技术内驱力和精准的前瞻视野,其不仅精准定位研发了DroiBaaS,更融合Freeme OS、ADroi等产品特色,创造性的把硬件、操作系统、应用服务等进行整合,形成了系统化、产业化的运营服

自客CEO文双获2016年中国创新创业企业服务领域领袖

10月23日,由希鸥网联合启赋资本等多家机构主办的“中国华南(广州)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暨2016年度中国创新创业领袖人物颁奖盛典”在广州四季酒店揭晓。自客CEO文双出席峰会并获得“2016年中国创新创业企业服务领域领袖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创新和创业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并具有全国性影响力的人士,并进一步推广创新精神对未来的重要性。 “他用‘人才共享’的模式,解放人才的价值,更助力初创企业用更少时间,更少成本找到中高端人才

创业者六年之痒:你是这样的创业者?

由于通信技术和资金壁垒高,大多华为人创业都从事非通信制造。我最近看了很多华为人创业项目,感觉如下:1.基层华为员工创业务实、技术能力强;2.管理层出来创业爱讲愿景、冲劲足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