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拼车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拼车应用Lyft:车费随意付,司机全程陪聊

2013-06-21 10:42 · 稿源: 快鲤鱼
《拼车应用Lyft:车费随意付,司机全程陪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拟在实现全自动驾驶前推出拼车应用 司机使用自家保险服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计划在实现全自动驾驶之前,先推出自己的拼车应用“特斯拉网络”(Tesla Network),而司机将享受特斯拉自己的司机保险服务。

爱拼车停摆 拼车应用面临死亡潮

巨头入场,融资“断粮”,友加、爱拼车的关闭,只不过是这场拼车死亡潮的预告而已。

Uber元老推又一款拼车应用Ride:瞄准企业市场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4月8日早间消息,一款与Uber有关的新应用Ride希望帮助数百万通勤者更方便地拼车。这款苹果平台的新应用已于周二面向美国企业推出服务。目前,谷歌等科技巨头向员工提供了豪华巴士,而许多创业公司也在人口稠密的城市地区提供了穿

Uber投资方推出企业拼车应用Ride 让同事一起拼车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Uber投资方TPG Growth周二推出了拼车应用Ride,旨在让同一公司的同事成为拼车族。Ride还针对苹果设备推出了新款应用。 Ride的设计和体验与Ub...

巨头进场风口到来 拼车应用正在爆发

根据公开报道, 在2014年中拿到融资的拼车APP超过20家,融资金额超过2亿美元。2015年普遍被认为将是拼车应用高速发展的一年。在百度LBS开放平台3月29日的开发者沙龙中,51用车、天天用车、嘀嗒拼车、微微拼车和爱拼车的创始人分享了他们的看法和经验。

拼车应用会成为下一个高频出行入口吗?

从去年8月至今,滴滴、易到、快的和神州等公司等相继在专车业务上入局,并因政策和竞争等因素颇受瞩目。

北京拼车政策出台 拼车应用能火起来吗?

今年元旦,北京出台《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北京市小客车合乘出行的意见》,拼车行为变的合法合规,也成为受政策保护的行为之一。

拼车应用Lyft:车费随意付,司机全程陪聊

私家车载客在我国是非法行为,但在国外,由于出租车能够覆盖的地域范围以及服务时间都十分有限,因此私家车载客是很普遍的行为。Lyft着眼于此,侧重于社交、共享,旨在更高效地整合零散的空闲的城市私家车资源。

拼车网手机应用火热上线 “拼”出一条回家的路

随着过年的味道越来越浓重,春运已经拉开大幕。每到过年,无论是航空、铁路、还是客运,都是人满为患。排队买票在所难免,但在这个严冬,过年回家的“路”总让人有种悲喜交加的感觉。为了便民,铁道部今年开通了电话和网络订票,但电话次次占线,上网订票屡遭瘫痪,最后还是要选择最原始的排队买票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